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6页 共45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10:24 法老就召摩西来,说,你们去事奉耶和华罢;只是你们的羊群群要留下,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。
出 12:22 拿一把膝草,蘸盆里的血,打一些在门楣上,和左右的门框上。你们谁也不可出自己的房门,直到早晨。
出 12:32 也照你们所说的,连羊群群都带着走;并要为我祝福。
出 12:38 又有许多闲杂人,并有羊群群,有极多的牲口,和他们一同上去。
出 20:17 不可贪爱邻舍的房屋;也不可贪爱邻舍的妻子、仆人、婢女、、驴、并他一切所有的。
出 20:24 你要为我筑土坛,在上面献羊为燔祭和平安祭;在我使人记念我名的各地方,我必到你那里赐福给你。
出 21:28 若触死男人或女人,总要用石头打死那,却不可吃它的肉;的主人可算无罪。
出 21:29 倘若那素来是触人的,主受过警告,却不把拴住,以致把男人或女人触死,那就要用石头打死,主也要处死。
出 21:30 若罚主赎命的价银,他必照所罚的赎他的命。
出 21:31 无论触了人的儿子或女儿,必照这例办理。
出 21:32 若触了奴仆或婢女,必将银子三十舍客勒给他们的主人,也要用石头把打死。
出 21:33 人若敞着井口,或挖井不遮盖,有或驴掉在里头,
出 21:35 人的若伤了别人的,以至于死,他们要卖了活,平分价银,也要平分死
出 21:36 人若知道这素来是触人的,主竟不把拴住,他就必要赔偿,以,死要归自己。
出 22:1 人若偷或羊,无论是宰了,是卖了,他就要以五赔一,四羊赔一羊。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,是驴,或是羊,若发现仍在他手下活着,他就要加倍赔还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出 22:10 人若将驴,或,或羊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出 22:30 羊头生的,也要这样;七天当跟着母,第八天要归给我。
出 23:4 若遇见你仇敌的或驴失迷了路,总要牵回来交给他。
出 23:12 六日你要作工,第七日要停工,使、驴可以歇息,并使你婢女的儿子和寄居的,都得以舒畅。
出 24:5 又打发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献燔祭,又向耶和华献为平安祭。
出 29:1 你要如此行,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,作祭司事奉我:取一只公犊,两只无残疾的公绵羊,
出 29:3 这些饼要装在一个筐子里,用筐子带来,又要把公和两只公绵羊牵来。
出 29:10 你要把公牵到会幕前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公的头上。
出 29:11 你要在耶和华面前,在会幕门口,宰这公
出 29:12 要取些公的血,用指头抹在祭坛的四角上,把其余的血都倒在坛的基部。
出 29:14 只是公的肉、皮、粪,都要用火烧在营外;这是赎罪祭。
出 29:36 每天要献一只公为赎罪祭,用以遮罪;你为坛遮罪的时候,坛就洁净了;你要用膏抹坛,使坛分别为圣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6页 共4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