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6页 共45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,铸了一只犊,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。他们就说,以色列阿,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5 亚伦看见,就在犊面前筑坛,并且宣告说,明日要向耶和华守节。
出 32: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铸了一只犊,向它下拜献祭,说,以色列阿,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19 摩西走近营前,就看见那犊,又看见人跳舞,便发烈怒,把两块版从手中扔出,在山下摔碎了。
出 32:20 又将他们所铸的犊用火焚烧,磨得粉碎,撒在水面上,叫以色列人喝。
出 32:24 所以我对他们说,凡有金环的,可以摘下来,他们就给了我。我把金环扔在火中,这犊便出来了。
出 32:35 耶和华击杀百姓,是因他们同亚伦造了犊。
出 34:3 谁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,遍山都不可有人,在山前也不可叫羊群群吃草。
出 34:19 凡头胎的都是我的;一切牲畜头生的,无论是是羊,公的都是我的。
利 1: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,要从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。
利 1:3 他的供物若以为燔祭,就要献一只没有残疾的公;他要在会幕门口把公献上,使他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1:5 他要在耶和华面前宰公;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要奉上血,把血洒在会幕门口、坛的四边。
利 3:1 人献供物为平安祭,若是从群中献的,无论是公是母,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3 或是受膏的祭司犯罪,使百姓陷在罪里,就当为他所犯的罪,把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犊献给耶和华作赎罪祭。
利 4:4 他要牵公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按手在的头上,把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5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的血,带到会幕那里,
利 4:7 又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公所有其余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基部。
利 4:8 要取下赎罪祭公所有的脂油,就是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利 4:10 与从平安祭牲的所取的一样;祭司要把¿™些烧在燔祭坛上。
利 4:11 的皮和所有的肉,连头带腿,并内脏与粪,
利 4:12 就是全公,要搬到营外洁净之地、倒灰之处,用火烧在柴上;总要在倒灰之处焚烧。
利 4:14 会众一知道所犯的罪,就要献一只公犊作赎罪祭,牵到会幕前。
利 4:15 会众的长老要在耶和华面前按手在公的头上,把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16 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的血,带到会幕那里,
利 4:19 所有的脂油都取下,烧在坛上;
利 4:20 他要这样处理这公,与处理那赎罪祭的公一样。祭司要为他们遮罪,他们就必蒙赦免。
利 4:21 他要把搬到营外烧了,像烧头一只一样;这是会众的赎罪祭。
利 7:23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的脂油、绵羊的脂油、山羊的脂油,你们都不可吃。
利 8:2 你要将亚伦和他儿子们一同带来,并将圣衣和膏油,与赎罪祭的一只公、两只公绵羊、和一筐无酵饼都带来,
利 8:14 他牵了赎罪祭的公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赎罪祭公的头上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6页 共45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