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7:16 院子的门当有帘子,宽二十肘,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工织成;有柱子四根,卯座四个。
出 28:6 他们要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,以巧匠的工作以弗得。
出 28:11 要用刻宝石的工,仿佛刻图章,按着以色列儿子们的名字,刻这两块宝石,镶嵌在金槽上。
出 28:14 又要用纯金,以拧绳子的工,作两条链子,把这拧成的链子接在两槽上。
出 28:15 你要用巧匠的工,作一个决断的胸牌;要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成。
出 28:22 要在胸牌上,用纯金以拧绳子的工作链子。
出 28:32 袍上要为头留一领口,用编织的工在领口周围织出领边,仿佛铠甲的领口,免得破裂。
出 28:39 要用细麻线编织内袍,用细麻布作顶冠,又用绣花的工作腰带。
出 29:10 你要把公牛牵到会幕前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在公牛的头上。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只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在羊的头上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羊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的大拇指上,和右脚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出 29:24 都放在亚伦的上,和他儿子们的上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。
出 29:25 要从他们中接过来,烧在坛上的燔祭上,作为耶和华面前怡爽的香气;这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。
出 30:19 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用这盆里的水洗洗脚。
出 30:21 必要洗洗脚,免得死亡。这要作亚伦和他后裔,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32:4 亚伦从他们里接过来,铸了一只牛犊,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。他们就说,以色列阿,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。
出 32: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?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32:15 摩西转身下山,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;版是两面写的,这面那面都有字。
出 32:19 摩西走近营前,就看见那牛犊,又看见人跳舞,便发烈怒,把两块版从中扔出,在山下摔碎了。
出 33:11 耶和华与摩西面对面说话,好像人与同伴说话一般。摩西回到营里去,但他的帮,一个少年人,就是嫩的儿子约书亚,不离开会幕。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出 33:23 然后我要将我的掌挪开,你就得见我的背,却不得见我的面。
出 34:4 摩西就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;清晨起来,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,里拿着两块石版。
出 34:20 头生的驴,你要用羊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,都要赎出来。谁也不可空朝见我。
出 34:29 摩西里拿着两块见证的版,下西乃山的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面皮因耶和华和他说话就发了光。
出 35:22 凡心中乐意的,连男带女,都将各样金器,就是鼻环、耳环、打印的戒指、和镯带来,各人把金子向耶和华摇一摇,作为摇祭。
出 35:25 凡心中有智慧的妇女亲纺线,把所纺的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和细麻,都带了来。
出 36:8 他们中间,凡心里有智慧作工的,用十幅幕幔作帐幕;这些幕幔是比撒列用捻的细麻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制造的,并用巧匠的工,绣上基路伯。
出 36:35 他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幔子,以巧匠的工绣上基路伯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