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4:17 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。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26 祭司要把些油倒在自己的左掌里,
利 14:27 用右的一个指头,把左掌里的油,在耶和华面前弹七次,
利 14:28 又把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利 14:29 祭司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5:11 患漏症的人没有用水涮,无论摸了谁,谁就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且不洁净到晚上。
利 16:21 亚伦要双按在那只活着的公山羊头上,承认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把这些都归在羊的头上,并且借着所派的人,把羊送到旷野去。
利 21:19 折脚折的、
利 22:25 这类的物,你们一样也不可从外人的接受,作你们神的食物献上;因为这些都有损坏,有残疾,必不蒙悦纳。
利 24:14 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,叫听见的人都按在他头上;全会众要用石头打死他。
利 25:14 你若卖什么给邻舍,或是从邻舍的中买什么,彼此不可亏负。
利 25:28 倘若他没有力量,不能为自己得回,所卖的就仍要存在买主的里,直到禧年;到了禧年,地业要出买主的,他要归回自己的地业。
利 25:30 若在一整年之内不赎回,这城内的房屋就定准永归买主,世世代代为业;在禧年也不得出买主的
利 25:31 但房屋在四围无城墙的村庄里,要看如乡下的田地一样,可以赎回;到了禧年,要出买主的
利 25:33 那可以从利未人赎回的,就是在利未人得为业之城内所卖的房屋,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,因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们在以色列人中的产业。
利 25:35 你的弟兄在你那里若渐渐贫穷,中缺乏,你就要帮补他,像对外人和寄居的一样,使他可以在你那里生活。
利 26:25 我又要使刀剑临到你们,报复背约的仇;你们聚集在各城内,我要降瘟疫在你们中间,也必将你们交在仇敌的中。
利 27:21 但到了禧年,那田地出买主的时候,就要归耶和华为圣,和永献的田地一样,要归祭司为业。
民 5:18 祭司要使那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,叫她蓬头散发,又要把思念的素祭,就是疑忌的素祭,放在她中;祭司要里拿着招致咒诅的苦水,
民 5:25 祭司要从妇人的中取那疑忌的素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,拿到坛前;
民 6:19 他剃了以后,祭司就要取那煮过的公绵羊一条前腿,又从筐子里取一个无酵饼,和一个无酵薄饼,都放在他上;
民 8:10 你将利未人奉到耶和华面前,以色列人要按在他们头上。
民 8:12 利未人要按在那两只牛的头上;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,一只作燔祭,献给耶和华,为利未人遮罪。
民 11:23 耶和华对摩西说,耶和华的臂岂是缩短了么?现在你要看我的话向你应验不应验。
民 11:28 摩西的帮,嫩的儿子约书亚,就是摩西所拣选的一个人,说,请我主摩西禁止他们。
民 20:11 摩西举,用杖击打磐石两下,就有许多水流出来,会众和他们的牲畜都喝了。
民 20:20 以东王说,你们不可经过;就率领许多人出来,要用强硬的攻击他们。
民 21:2 以色列人向耶和华许愿说,你若将这民交付我们里,我们就要把他们的城邑尽行毁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