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7:7 见证人要先下,然后众民也下,将他处死。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。
申 19:5 就如人与邻舍同入树林砍伐树木,拿斧子砍树,斧头脱了把,打在邻舍身上,以至于死,这人可以逃到那些城的一座城而得存活,
申 19:12 他本城的长老就要打发人去,从那里带出他来,交在报血仇的中,将他治死。
申 19:21 你的眼不可怜惜,要以命偿命,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以,以脚还脚。
申 20:13 耶和华你的神把城交付你的,你就要用刀杀尽这城的男丁。
申 21:6 那城的众长老,就是离被杀的人最近的,要在那溪谷中,在所打折颈项的母牛犊以上洗
申 21:7 他们要申明说,我们的未曾流这人的血;我们的眼也未曾看见这事。
申 21:10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,耶和华你的神将他们交在你中,你就掳了他们;
申 23:20 你可以向外邦人取利息,但不可向你弟兄取利息。这样,耶和华你神必在你所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在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23:25 你进了邻舍田间站着的禾稼,可以用摘些穗子,只是不可用镰刀割取禾稼。
申 24:1 人娶女子为妻,见她有什么不当的事,不喜悦她,就写休书交在她中,打发她离开夫家;
申 24:3 若是后夫恨恶她,写休书交在她中,打发她离开夫家,或是娶她为妻的后夫死了;
申 24:19 你在田间收割庄稼,若忘下一捆在田里,不可回去拾取,要留给寄居的与孤儿寡妇;这样,耶和华你神必在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25:11 若有人与弟兄争斗,这人的妻子近前来,要救她丈夫脱离那打她丈夫之人的,伸抓住那人的下体,
申 25:12 就要砍断妇人的;你的眼不可怜惜她。
申 26:4 祭司就要从你里取过筐子来,放在耶和华你神的坛前。
申 26:8 祂就用大能的和伸出来的膀臂,并大而可畏的事与神迹奇事,领我们出了埃及,
申 27:15 有人制造耶和华所憎恶的雕像或铸像,就是工匠的所作的,在暗中设立,那人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答应说,阿们。
申 28:8 在你仓房里,并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耶和华必使所命定的福临到你;耶和华你神也要在所给你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申 28:12 耶和华必为你开祂丰盈的宝库,就是天,按时降雨在你的地上,并且在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你必借给许多国民,却不至向他们借贷。
申 28:20 耶和华因你行恶离弃祂,必在你所作的,在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使咒诅、扰乱、责罚临到你,直到你被毁灭,速速的灭亡。
申 28:32 你的儿女必被交给别国的民;你虽亲眼看着,终日切望,甚至失明,你的却无力拯救。
申 30:9 耶和华你的神必使你所办的一切事,并你身所生的、牲畜所下的、地所产的,都丰富有余;因为耶和华必再喜悦你,叫你得福,像从前喜悦你列祖一样。
申 31:29 因为我知道我死后,你们必全然败坏,偏离我所吩咐你们的道路;日后必有祸患临到你们,因为你们必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以所作的惹祂发怒。
申 32:27 但我怕仇敌惹我发怒,恐怕他们的敌人误断,说,是我们的有能力,并非耶和华行了这一切。
申 32:39 你们如今要看见:我,惟有我是神;在我以外并没有神。我使人死,我使人活;我损伤,我也医治,并无人能从我中救出来。
申 32:40 我向天举说,我指着我的永远生存起誓:
申 32:41 我若磨我闪亮的刀,掌审判之权,就必报复我的敌人,报应恨我的人。
申 33:2 他说,耶和华从西乃而来,从西珥向他们如晨光显现,从巴兰山发出光辉,从千万圣者中来临,从祂右为百姓传出烈火的律法。
申 33:3 祂疼爱百姓。众圣徒都在你中;他们坐在你的脚前,领受你的言语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1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