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6:37 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工织帐幕的门帘。
出 38:18 院子的门帘是以绣花的工,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成的,宽二十肘,高五肘,与院子的帷子相配;
出 38:21 这是见证的帐幕中,利未人事奉所用物件的总数,是照摩西的吩咐,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数点的。
出 39:3 他们把金子锤成薄片,剪出线来,用巧匠的工,编织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和细麻中。
出 39:8 他用巧匠的工作胸牌,和以弗得一样的作法,用金线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捻的细麻作成。
出 39:15 在胸牌上,用纯金以拧绳子的工作链子。
出 39:22 他用编织的工,作以弗得的外袍,颜色全是蓝的。
出 39:29 又用捻的细麻,并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以绣花的工作腰带;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出 40:31 摩西和亚伦并亚伦的儿子们,用这盆里的水洗洗脚。
利 1:4 他要按在燔祭牲的头上,燔祭牲便蒙悦纳,为他遮罪。
利 3:2 他要按在供物的头上,宰于会幕门口;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3:8 他要按在供物的头上,宰于会幕前;亚伦的子孙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3:13 他要按在山羊头上,宰于会幕前;亚伦的子孙要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4:4 他要牵公牛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,按在牛的头上,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15 会众的长老要在耶和华面前按在公牛的头上,把牛宰于耶和华面前。
利 4:24 他要按在山羊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于耶和华面前;这是赎罪祭。
利 4:29 他要按在赎罪祭牲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把赎罪祭牲宰了。
利 4:33 他要按在赎罪祭牲的头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了作赎罪祭。
利 7:30 他要亲把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脂油和胸带来,好把胸在耶和华面前作摇祭,摇一摇。
利 8:14 他牵了赎罪祭的公牛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在赎罪祭公牛的头上;
利 8:18 他牵了燔祭的公绵羊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在羊的头上;
利 8:22 他又把第二只公绵羊,就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羊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在羊的头上;
利 8:23 他就宰了羊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4 又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,把些血抹在他们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;又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8:27 把这一切放在亚伦的上和他儿子们的上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。
利 8:28 摩西从他们的上接过来,烧在坛上的燔祭上,都是承接圣职所献怡爽的香气,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。
利 9:22 亚伦向百姓举,为他们祝福。他献了赎罪祭、燔祭、平安祭,就下来了。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5 祭司要从那一罗革油中取些倒在自己的左掌里,
利 14:16 把右的一个指头蘸在左掌的油里,在耶和华面前用指头弹油七次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