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1:26 这希实本是亚摩利人的王西宏的京城;西宏曾与摩押先前的王争战,从他中夺取了他一切的地,直到亚嫩河。
民 21:3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,并他的地,都交在你中;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。
民 22:7 摩押的长老和米甸的长老,里拿着占卜的礼金,到了巴兰那里,将巴勒的话告诉他。
民 22:23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里有拔出来的刀,就从路上转开,跨进田间;巴兰便打驴,要叫它转回路上。
民 22:29 巴兰对驴说,因为你戏弄我,我若中有刀,早就把你杀了。
民 22:31 当时,耶和华开了巴兰的眼,他就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里有拔出来的刀,巴兰便低头,面伏于地。
民 25:7 祭司亚伦的孙子,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看见了,就从会中起来,里拿着枪,
民 27:1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将嫩的儿子约书亚领来,这人里面有神的灵;你要按在他头上,
民 27:23 在他头上,嘱咐他,正如耶和华藉摩西所说的。
民 31:6 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,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;非尼哈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。
民 31:50 如今我们将各人所得的金器,就是臂环、镯、打印的戒指、耳环、项链,都送来为耶和华的供物,好在耶和华面前为我们的性命遮罪。
民 33:1 以色列人按着军队,在摩西、亚伦的下出埃及地所行的路程,记在下面。
民 35:17 人若中拿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18 人若中拿可以打死人的木器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21 或是因仇恨用打人,以致打死,那打人的必要被处死。他是故意杀人的;报血仇的一遇见,就可以杀他。
民 35: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血仇之人的,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申 1:25 他们里拿着那地的一些果子,下到我们那里,回报说,耶和华我们的神所赐给我们的是美地。
申 1:27 在帐棚内发怨言说,耶和华因为恨我们,所以将我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要把我们交在亚摩利人中,好除灭我们。
申 2:7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已经赐福与你;你走过这大旷野,祂都知道。这四十年,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,故此你一无所缺。
申 2:15 耶和华的也攻击他们,将他们从营中清除,直到灭尽。
申 2:24 你们起身往前行,过亚嫩谷;看哪,我已将亚摩利人希实本王西宏和他的地交在你中;你要去得他的地,与他争战。
申 2:30 但希实本王西宏不让我们从他那里经过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他灵刚硬、心顽梗,为要将他交在你中,像今日一样。
申 3:2 耶和华对我说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,并他的地,都交在你中;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。
申 3:3 于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将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,都交在我们¸­;我们杀了他们,没有留下一个。
申 3:8 那时我们从约但河东亚摩利人的两个王中,将亚嫩谷直到黑门山之地都夺过来,
申 3:24 主耶和华阿,你已将你的伟大和你大能的,显给仆人看。在天上,在地上,有什么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为呢?
申 4:28 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所造的神,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,是不能看,不能听,不能吃,不能闻的。
申 4:34 神何曾用试验,用神迹和奇事,用争战、大能的、伸出来的膀臂、并大而可畏的事,试图从别的国中,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,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,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?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6:8 你也要将这些话系在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头带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