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4:30 当日,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,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海边了。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摔碎仇敌。
出 15:9 仇敌说,我要追赶,我要追上,我要分掳物;我要在他们身上称我的心愿。我要拔出刀来,亲杀灭他们。
出 15:12 你伸出右,地便吞灭他们。
出 15:17 你要将他们领进去,栽于你产业的山上,耶和华阿,就是你为自己所造的住处,主阿,就是你所建立的圣所。
出 15:20 亚伦的姐姐,女申言者米利暗,里拿着鼓;众妇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。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出 17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,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,从百姓面前走过去。
出 17:9 摩西对约书亚说,你为我们选出人来,出去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明天我里要拿着神的杖,站在山顶上。
出 17:11 摩西何时举,以色列人就得胜;何时垂,亚玛力人就得胜。
出 17:12 但摩西的发沉,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出 17:16 又说,因为有敌挡耶和华的宝座;耶和华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
出 18:9 叶忒罗因耶和华待以色列的一切好处,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,便甚欢喜。
出 18:10 叶忒罗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;祂拯救了你们脱离埃及人和法老的,将这百姓从埃及人的下拯救出来。
出 19:13 不可用触着他,必用石头打死,或用箭射透;无论是走兽是人,都不得活。到角声拖长的时候,他们才可以到山上来。
出 21:13 他若不是埋伏着杀人,乃是神许可那人落在他中,我就给你设下一个地方,使他可以逃往那里。
出 21:16 拐带人口的,无论是把人卖了,或是留在他自己下,必要被处死。
出 21:20 人若用棍子打奴仆或婢女,以致仆婢死在他下,他必要受刑罚。
出 21:24 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以,以脚还脚,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牛,是驴,或是羊,若发现仍在他下活着,他就要加倍赔还。
出 22:8 若找不到贼,那家主要就近审判官,查明他下拿了原主的财物没有。
出 22:11 那看守的人要在本主面前凭着耶和华起誓,他未曾下拿邻舍的物;本主就要接受誓言,看守的人不必赔还。
出 23:1 不可传播谣言;不可与恶人连作恶毒的见证人。
出 23:15 你要守除酵节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这月出埃及的。谁也不可空朝见我。
出 23:31 我要定你的境界,从红海直到非利士海,又从旷野直到大河;我要将那地的居民交在你中,你要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。
出 24:11 祂不伸加害以色列人的尊贵者。他们观看神,并且又吃又喝。
出 24:13 摩西和他的帮约书亚起来;摩西上神的山去。
出 26:1 你要用十幅幕幔作帐幕;这些幕幔要用捻的细麻,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制造,并用巧匠的工,绣上基路伯。
出 26:31 你要用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织幔子,以巧匠的工绣上基路伯。
出 26:36 你要拿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和捻的细麻,用绣花的工织帐幕的门帘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