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申 6:21 你就告诉你的儿子说,我们在埃及作过法老的奴仆;耶和华用大能的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,
申 7:8 乃因耶和华爱你们,又因要守祂向你们列祖所起的誓,就用大能的领你们出来,把你们从为奴之家,从埃及王法老的中救赎出来。
申 7:19 就是你亲眼所看见的大试验、神迹、奇事、大能的、并伸出来的膀臂,都是耶和华你神领你出来所用的;耶和华你神必照样对待你所惧怕的众民。
申 7:24 祂要将他们的君王交在你中,你就使他们的名从天下消灭;必无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,直到你将他们灭绝了。
申 8:17 恐怕你心里说,我这财富是我的力量和我的能力得来的。
申 9:15 于是我转身下山,山被火烧着,两块约版在我两之中。
申 9:17 我就握着那两块版,从我两中扔出去,在你们眼前摔碎了。
申 9:26 我向耶和华祷告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灭绝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;他们是你凭你的伟大所救赎的,是你用大能的从埃及领出来的。
申 10:3 于是我用皂荚木作了一个柜,又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,里拿着这两块版上山去了。
申 11:2 你们今日当知道,我并不是和你们的儿女说话;他们不知道,也没有看见耶和华你们神的管教、伟大、大能的、和伸出来的膀臂,
申 11:18 所以你们要将我这些话存在心里,留在魂中,系在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头带;
申 12:6 将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,十分取一之物,和中的举祭,并还愿祭、甘心祭,以及牛群羊群中头生的,都奉到那里;
申 12:7 在那里,耶和华你们神的面前,你们和你们的家属都可以吃,并且因你所办的一切事蒙耶和华你的神赐福,就都欢乐。
申 12:11 那时要将我所吩咐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,十分取一之物,和中的举祭,并向耶和华许愿所献一切上好的还愿祭,都奉到耶和华你们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。
申 12:17 你的五谷、新酒、和新油的十分之一,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,或是你许愿献的、甘心献的、和中的举祭,都不可在你城里吃;
申 12:18 但要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吃,在耶和华你神所要选择的地方,你和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并你城里的利未人,都可以吃;也要因你所办的一切事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欢乐。
申 13:9 总要杀他;你先下,然后众民也下,将他处死。
申 13:17 那当毁灭的物,连一点都不可粘你的,好叫耶和华转意不发烈怒,却向你施怜悯,怜恤你,照祂向你列祖所起的誓,使你人数增多;
申 14:25 你就可以换成银子,将银子包起来,拿在中,往耶和华你神所要选择的地方去。
申 14:29 在你那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,和你城里寄居的,并孤儿寡妇,都可以来,吃得饱足;这样,耶和华你的神必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15:2 豁免的方式乃是这样:凡债主要松把所借给邻舍的豁免了;不可向邻舍或弟兄索讨,因为耶和华的豁免已经宣告了。
申 15:3 向外邦人,你可以索讨;但你弟兄欠你的,无论是什么,你都要松豁免。
申 15:7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无论那一座城里,你弟兄中若有一个穷人,你向这穷乏的弟兄,不可心硬紧;
申 15:8 总要向他松,照他所缺乏的借给他,补他的不足。
申 15:10 你总要给他,给他的时候心里不可作难;因耶和华你的神必为这事的缘故,在你一切所行的并你所办的事上,赐福与你。
申 15:11 原来那地上的穷人必不断绝,所以我吩咐你说,总要向你地上困苦穷乏的弟兄松
申 15:13 你让他自由离去的时候,不可使他空而去,
申 16:10 你要照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福,里拿着你所要献上足量的甘心祭,向耶和华你的神守七七节。
申 16:15 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你当向耶和华你的神守节七日;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一切的出产上,和你所办的一切事上,要赐福与你,你就十分欢乐。
申 16:16 你一切的男丁,要在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一年三次,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的地方朝见祂。他们不可空朝见耶和华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