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: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,使他们骑上驴,回埃及地去。摩西里拿着神的杖。
出 4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回埃及去的时候,要留意将我交在你里的一切奇事,行在法老面前。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,他必不让百姓去。
出 5:21 就对他们说,愿耶和华鉴察你们,施行判断;因你们使我们在法老和他臣仆眼前成了可憎厌的,把刀递在他们中来杀我们。
出 6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现在你必看见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;他必因我大能的,让以色列人去,并因我大能的,把他们赶出他的地。
出 7: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;我要下击打埃及,借着极重的刑罚,将我的军队,我的百姓以色列人,从埃及地领出来。
出 7:5 我伸攻击埃及,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15 明日早晨,他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,你要去,站在河岸上迎见他,里拿着那变过蛇的杖,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,伸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就是在他们的江、河、池、塘以上,叫水都变作血;在埃及遍地,甚至在木器、石器中,都必有血。
出 8:5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把你中的杖伸在江、河、池以上,使青蛙上到埃及地来。
出 8:6 亚伦便伸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青蛙就上来,遮满了埃及地。
出 8:17 他们就这样行。亚伦伸出中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,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就有了虱子;埃及遍地的尘土都变成虱子了。
出 8: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,这是神的指所作的。但法老心里刚硬,不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9:3 耶和华的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驴、骆驼、牛群、羊群上,必有极重的瘟疫。
出 9:15 我现在若伸用瘟疫击打你和你的百姓,你就从地上除灭了。
出 9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天伸,使埃及遍地都有冰雹,下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并田间各样菜蔬上。
出 9:29 摩西对他说,我一出城,就要向耶和华伸开双祷告;雷必止住,也不再有冰雹,叫你知道全地都是耶和华的。
出 9:33 摩西离了法老出城,向耶和华伸开双祷告;雷和雹就止住,雨也不再浇在地上了。
出 10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埃及地伸,使蝗虫到埃及地上来,吃尽地上一切的菜蔬,就是雹灾所剩的。
出 10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天伸,使埃及地黑暗;这黑暗似乎摸得着。
出 10:22 摩西向天伸,埃及遍地就漆黑了三天。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13:3 摩西对百姓说,你们要记念从埃及为奴之家出来的这日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,将你们从这地方领出来;有酵的物都不可吃。
出 13:9 这要在你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;
出 13:16 这要在你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头带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4:16 你举杖向海伸,把海分开;以色列人要下到海中走干地。
出 14:21 摩西向海伸,耶和华便用强大的东风,使海水一夜退去,叫海成了干地;水就分开了。
出 14:2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海伸,叫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、马兵。
出 14:27 摩西就向海伸,到了天亮,海水回流复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海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