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42 法老就摘下上打印的戒指,戴在约瑟的上,给他穿上细麻衣,把金链戴在他的颈项上;
创 42:37 流便对他父亲说,我若不带他回来交给你,你可以杀我的两个儿子。只管把他交在我里,我必带他回来交给你。
创 43:9 我为他作保,你可以从我中追讨。我若不带他回来交在你面前,我就永远在你面前担罪。
创 43:12 又要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要将归还在你们袋口内的银子带回去;那或者是错了。
创 43:15 于是,他们拿着这礼物,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且带着便雅悯,起身下到埃及,站在约瑟面前。
创 43: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,就害怕,说,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,才领我们到这里来,要找机会下害我们,强取我们作奴仆,抢夺我们的驴。
创 43:21 后来到了住宿的地方,我们打开袋子,不料,各人的银子分量足数,仍在各人的袋口;现在我们里又带回来了。
创 43:22 我们里还另外带下银子来买粮食。我们不知道先前谁把银子放在我们的袋子里。
创 43:26 约瑟来到家里,他们就把中的礼物拿进屋去给他,又俯伏在地,向他下拜。
创 44:16 犹大说,我们能对我主说什么?还能说什么呢?我们怎能表白自己?神已经查出你仆人们的罪孽了。我们与那在他中搜出杯来的,都是我主的奴仆。
创 44:17 约瑟说,我断不能这样行。在谁的中搜出杯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;至于你们其余的人,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们父亲那里去。
创 47:29 以色列的死期临近了,他就叫了他儿子约瑟来,说,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把放在我大腿下起誓;用恩慈和诚信待我,请你不要将我葬在埃及。
创 48:13 随后约瑟又拉着他们两个,以法莲在他的右里,对着以色列的左;玛拿西在他的左里,对着以色列的右;领他们挨近以色列。
创 48:14 但以色列伸出右来,按在以法莲的头上(以法莲乃是次子,)又剪搭过左来,按在玛拿西的头上(玛拿西原是长子。)
创 48:17 约瑟见他父亲把右按在以法莲的头上,就不喜悦,便提起他父亲的,要从以法莲的头上挪到玛拿西的头上。
创 48:18 约瑟对他父亲说,我父,不是这样。这个才是长子,求你把右按在他的头上。
创 48:22 并且我从前用刀用弓,从亚摩利人里夺取的那块地,我都赐给你,使你比众弟兄多得一分。
创 49:8 犹大阿,你弟兄们必赞美你;你必掐住仇敌的颈项;你父亲的儿子们必向你下拜。
创 49:23 弓箭将他苦害,向他射箭,逼迫他。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之大能者的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石头。
出 2:19 她们说,有一个埃及人救我们脱离牧羊人的,并且还为我们打水给群羊喝。
出 3: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,领他们从那地出来,上到美好、宽阔、流奶与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地方。
出 3:19 但我知道,即使受大能的强迫,埃及王也不会让你们去。
出 3:20 所以我必伸出来,在埃及中间施行我一切的奇事,击打那地,然后他才让你们去。
出 3:21 我必叫这民在埃及人眼前蒙恩,使你们去的时候不至空而去。
出 4:2 耶和华对摩西说,在你里的是什么?他说,是杖。
出 4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伸出来,拿住蛇的尾巴;(于是摩西伸抓住›‡,蛇就在他掌中变作杖;)
出 4:6 耶和华又对他说,把放在怀里。他就把放在怀里,及至抽出来,不料,长了痲疯,像雪那样白。
出 4:7 耶和华说,再把放在怀里。他就再把放在怀里,及至从怀里抽出来,不料,已经复原,像身上别处的肉一样。
出 4:17 里要拿这杖,好用来行神迹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