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22 耶和华神说,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,知道善恶;现在恐怕他伸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,就永远活着。
创 4:11 地开了口,从你里接受你弟弟的血;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。
创 5:29 给他起名叫挪亚,说,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中的劳苦安慰我们;这操作与劳苦是因为地受了耶和华的咒诅。
创 8:9 但遍地上都是水,鸽子找不着落脚之地,就回到方舟挪亚那里,挪亚伸把鸽子接进方舟。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海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中了。
创 14:20 至高的神把敌人交在你里,是当受颂赞的。亚伯兰就将所得的一切,拿了十分之一给他。
创 14:22 但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,我已经向天地的主,至高的神耶和华举起誓;
创 16:6 亚伯兰对撒莱说,使女在你下,你看怎样好,就怎样待她罢。于是撒莱苦待她,她就从撒莱面前逃走了。
创 16:9 耶和华的使者对她说,你回到你主母那里,服在她下;
创 16:12 他为人必像野驴;他的要攻打人,人的也要攻打他;他必住在众弟兄的东边。
创 19:10 但那两个人伸出来,将罗得拉进屋里,把门关上,
创 19:16 但罗得迟延不走。那两个人因为耶和华怜悯罗得,就抓着他的和他妻子的,并他两个女儿的,把他们领出来,安置在城外;
创 20:5 那人岂不是自己对我说,她是我的妹妹么?就是女人自己也说,他是我的哥哥。我作这事是心正洁的。
创 21:20 神与童子同在,他就渐长,住在旷野,成了弓箭
创 21:30 他说,你要从我里接受这七只母羊羔,作我挖这口井的证据。
创 22: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,自己里拿着火与刀;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10 亚伯拉罕伸拿刀,要杀他的儿子。
创 22:12 使者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4:2 亚伯拉罕对管理他全业最老的仆人说,请你把放在我大腿下。
创 24:9 仆人就把放在他主人亚伯拉罕的大腿下,为这事向他起誓。
创 24:10 那仆人从他主人的骆驼中取了十匹骆驼,里带了他主人各样的美物,就起身往米所波大米去,到了拿鹤的城。
创 24:18 她说,我主请喝。就急忙拿下水瓶,托在上给他喝。
创 24:22 等骆驼喝足了,那人就拿一个金鼻环,重半舍客勒,两个金镯,重十舍客勒,给那少女,
创 24:29 利百加有一个哥哥,名叫拉班,看见鼻环,又看见镯子在他妹妹的上,并听见他妹妹利百加的话说,那人对我如此如此说;拉班就跑出来往井旁去,到那人跟前,见他仍站在井旁骆驼旁边,
创 24:47 我问她说,你是谁的女儿?她说,我是密迦与拿鹤之子彼土利的女儿。我就把鼻环戴在她鼻子上,把镯子戴在她两上。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抓住以扫的脚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27:16 又用山羊羔皮,包在雅各的上、和颈项的光滑处;
创 27:17 就把所作的美味和饼,交在她儿子雅各的里。
创 27:22 雅各就挨近他父亲以撒。以撒摸着他,说,声音是雅各的声音,却是以扫的
创 27:23 以撒就辨不出他来,因为他上有毛,像他哥哥以扫的一样;以撒就给他祝福;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55页 共16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