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9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民 7:71 兩隻公牛,五隻公綿,五隻公山,五隻一歲的公羔作平安祭。這是亞米沙代兒子亞希以謝的供物。
民 7:75 一隻公牛犢,一隻公綿,一隻一歲的公羔作燔祭;
民 7:76 一隻公山作贖罪祭;
民 7:77 兩隻公牛,五隻公綿,五隻公山,五隻一歲的公羔作平安祭。這是俄蘭兒子帕結的供物。
民 7:81 一隻公牛犢,一隻公綿,一隻一歲的公羔作燔祭;
民 7:82 一隻公山作贖罪祭;
民 7:83 兩隻公牛,五隻公綿,五隻公山,五隻一歲的公羔作平安祭。這是以南兒子亞希拉的供物。
民 7:87 作燔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十二隻,公綿十二隻,一歲的公羔十二隻,並同獻的素祭;作贖罪祭的,共有公山十二隻;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隻,公綿六十隻,公山六十隻,一歲的公羔六十隻。這就是用膏抹壇之後,為行獻壇之禮所獻的。
民 9:11 他們要在二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,守逾越節;要用無酵餅與苦菜,和逾越節的羔同喫。
民 9:12 羔一點不可留到早晨,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;他們要照逾越節的一切律例而守。
民 11:22 難道為他們宰群牛群,就彀他們喫麼?或是為他們聚攏海中所有的魚,就彀他們喫麼?
民 15:3 若從牛群群中取牛作火祭,獻給耶和華,無論是燔祭或是別的祭,為要許特別的願,或是作甘心祭,或是在所定節期獻的,都要奉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;
民 15:5 無論是燔祭或是別的祭,你要為每隻綿羔,一同豫備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6 或是為公綿,你要豫備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,調和作素祭;
民 15:11 獻公牛、公綿、公綿羔、或山羔,每隻都要這樣辦理。
民 15:24 若是無意中所犯,是會眾沒有覺察到的,後來全會眾就要將一隻公牛犢作燔祭,並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,又獻一隻公山作贖罪祭。
民 15:27 若有一個人無意中犯了罪,他就要獻一隻一歲的母山作贖罪祭。
民 18:17 只是頭生的牛、頭生的綿、或頭生的山,必不可贖;牠們都是聖的。你要把牠們的血灑在壇上,把牠們的脂油焚燒,當作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2:40 巴勒宰獻了牛,送給巴蘭和陪伴的首領。
民 23:1 巴蘭對巴勒說,你在這裏為我築七座壇,又在這裏為我豫備七隻公牛和七隻公綿
民 23:2 巴勒照巴蘭的話行了。巴勒和巴蘭在每座壇上獻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
民 23:4 神迎見巴蘭;巴蘭說,我豫備了七座壇,在每座壇上獻了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
民 23:14 於是巴勒領巴蘭到瑣腓田,上毘斯迦山頂,築了七座壇;每座壇上獻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
民 23:29 巴蘭對巴勒說,你在這裏為我築七座壇,又在這裏為我豫備七隻公牛和七隻公綿
民 23:30 巴勒就照巴蘭的話行,在每座壇上獻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
民 27:17 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,也可以引領他們出入,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群一般。
民 28:3 又要對他們說,你們要獻給耶和華的火祭,就是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,每日兩隻,作為常獻的燔祭。
民 28:7 為這一隻羔,要同獻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;在聖所中,你要將濃酒奉給耶和華為奠祭。
民 28:8 黃昏的時候,你要獻那一隻羔,必像早晨一樣,與素祭和同獻的奠祭獻上,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9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