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2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0:38 他將剝了皮的枝子,對著群,插在群喝水的水槽裏;來喝水的時候,公母交配。
創 30:39 對著枝子交配,就生下有紋的、有點的、有斑的來。
創 30:40 雅各把羔分出來,使拉班的與這有紋和黑色的相對,把自己的另放一處,不叫他的和拉班的混雜。
創 30:41 群中肥壯的交配的時候,雅各就把枝子插在水槽裏,正在群的眼前,使對著枝子交配。
創 30:42 只是在群瘦弱的時候,就不插枝子。這樣,瘦弱的就歸拉班,肥壯的就歸雅各。
創 30:43 於是雅各極其發達,得了許多的群、僕人、婢女、駱駝和驢。
創 31:4 雅各就打發人,叫拉結和利亞到田野他的群那裏去,
創 31:8 他若說,有點的歸你作工價,群所生的都有點;他若說,有紋的歸你作工價,群所生的都有紋。
創 31:10 群交配的時候,我在夢中舉目一看,見跳母的公山都是有紋的、有點的、有花斑的。
創 31:12 祂說,你舉目觀看,跳母的公山都是有紋的、有點的、有花斑的;凡拉班向你所作的,我都看見了。
創 31:19 當時拉班剪毛去了,拉結偷了他父親的神像。
創 31:38 我同你在一起這二十年,你的母綿、母山沒有掉過胎;你群中的公,我沒有喫過;
創 31:41 我這二十年在你家裏,為你的兩個女兒服事你十四年,為你的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價。
創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說,女兒是我的女兒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群也是我的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兒並她們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們作甚麼呢?
創 32:5 我有牛、驢、群、僕人、婢女,現在打發人來報告我主,為要在你眼前蒙恩。
創 32:7 雅各就甚懼怕,而且愁煩,便把那與他同在的人口和群、牛群、駱駝分作兩隊,
創 32:14 母山二百隻,公山二十隻,母綿二百隻,公綿二十隻,
創 33:13 雅各對他說,我主知道孩子們年幼嬌嫩,正在乳養的牛也是我所罣心的,若是催趕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創 34:28 奪了他們的群、牛群和驢,並城裏田間所有的;
創 36: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、兒女、與家中一切的人口,並他的牛、牲畜、和一切財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別地去,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創 37:2 約瑟十七歲時與他哥哥們一同牧。他是個少年人,與他父親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兒子們常在一處。約瑟將他哥哥們的惡行報給他們的父親。
創 37:12 約瑟的哥哥們往示劍去放他們父親的
創 37:13 以色列對約瑟說,你哥哥們不是正在示劍放麼?你來,我要打發你往他們那裏去。約瑟說,我在這裏。
創 37:14 以色列說,你去看看你哥哥們平安不平安,群平安不平安,就回來報信給我;於是打發他出希伯崙谷,他就往示劍去了。
創 37:16 他說,我找我的哥哥們;求你告訴我,他們在那裏放
創 37:31 他們宰了一隻公山,把約瑟的外衣蘸了血。
創 38:12 過了許久,猶大的妻子,書亞的女兒死了。後來猶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亞杜蘭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毛的人那裏。
創 38:13 有人告訴他瑪說,你的公公上亭拿剪毛去了。
創 38:17 猶大說,我從群裏取一隻山羔,打發人送來給你。他瑪說,在未送以先,你要給我一個抵押纔行。
創 38:20 猶大託他朋友亞杜蘭人送一隻山羔去,要從那女人手裏取回抵押,卻找不著她,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2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