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6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利 8:2 你要將亞倫和他兒子們一同帶來,並將聖衣和膏油,與贖罪祭的一隻公牛、兩隻公綿、和一筐無酵餅都帶來,
利 8:18 他牽了燔祭的公綿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按手在的頭上;
利 8:19 他就宰了公。摩西把血灑在壇的四邊,
利 8:20 切成塊子,把頭和肉塊並脂油都燒了。
利 8:21 用水洗了內臟和腿,就把全燒在壇上;這是燔祭,作為怡爽的香氣,是獻給耶和華的火祭,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8:22 他又把第二隻公綿,就是承接聖職所獻的牽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按手在的頭上;
利 8:23 他就宰了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9 摩西拿的胸作為搖祭,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,是承接聖職所獻的公綿中,歸摩西的分,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9:2 他對亞倫說,你當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隻牛犢作贖罪祭,一隻公綿作燔祭,都要沒有殘疾的,獻在耶和華面前。
利 9:3 你也要對以色列人說,你們當取一隻公山作贖罪祭,又取一隻牛犢和一隻綿羔,都要一歲、沒有殘疾的,作燔祭,
利 9:4 又取一隻公牛和一隻公綿作平安祭,獻在耶和華面前,並取調油的素祭;因為今天耶和華要向你們顯現。
利 9:15 然後他奉上百姓的供物,把那給百姓作贖罪祭的公山宰了,為罪獻上,和先獻的一樣;
利 9:18 亞倫宰了那給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綿。他兒子們把血遞給他,他就灑在壇的四邊;
利 9:19 他們又把公牛和公綿的脂油,肥尾巴,並蓋臟的脂油與腰子,和肝上的網子拿來,
利 10:16 當下摩西急切的尋找作贖罪祭的公山,誰知已經焚燒了,便向亞倫剩下的兒子以利亞撒、以他瑪發怒,說,
利 12:6 滿了潔淨的日子,無論是為男孩或為女孩,她要把一隻一歲的羔作燔祭,一隻雛鴿或一隻斑鳩作贖罪祭,帶到會幕門口交給祭司。
利 12:8 她的力量若不彀獻一隻羔,就要取兩隻斑鳩或兩隻雛鴿,一隻作燔祭,一隻作贖罪祭。祭司要為她遮罪,她就潔淨了。
利 13:47 染了痲瘋災病的衣服,無論是毛衣服或麻布衣服,
利 13:48 無論是在經上或在緯上,是麻布的或毛的,無論是在皮子上或在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
利 13:52 那染了災病的衣服,無論是經上或緯上,毛上或麻布上,或是皮子作的甚麼物件,他都要焚燒;因為這是惡性的痲瘋,必在火中焚燒。
利 13:59 這就是痲瘋災病的條例,無論是在毛衣服或麻布衣服上,在經上或緯上,或皮子作的甚麼物件上,可以定為潔淨或不潔淨。
利 14:10 第八天,他要取兩隻沒有殘疾的公羔和一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母羔,又要把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三為素祭,並油一羅革,一同取來。
利 14:12 祭司要取一隻公羔獻為贖愆祭,和那一羅革油一同作搖祭,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。
利 14:13 他要在宰贖罪祭牲和燔祭牲之地,就是在聖處,宰那隻公羔;贖愆祭要歸祭司,與贖罪祭一樣;這是至聖的。
利 14:21 他若貧窮,力量不彀獻那麼多,就要取一隻公羔作贖愆祭,搖一搖,為他遮罪;也要把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為素祭,和油一羅革一同取來;
利 14:24 祭司要取贖愆祭的羔,和那一羅革油一同作搖祭,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;
利 14:25 要宰了贖愆祭的羔,取些贖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潔淨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並右腳的大拇指上。
利 16:3 亞倫進入至聖所,要帶一隻公牛犢作贖罪祭,一隻公綿作燔祭。
利 16:5 他要從以色列會眾取兩隻公山作贖罪祭,一隻公綿作燔祭。
利 16:7 也要把兩隻公山安置在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6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