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2 又生了該隱的弟弟亞伯。亞伯是牧的,該隱是耕地的。
創 4:4 亞伯也將他群中頭生的,特別是的脂油獻上。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,
創 12:16 法老因這婦人就善待亞伯蘭,亞伯蘭得了許多牛、、駱駝、公驢、母驢、僕人、婢女。
創 13:5 與亞伯蘭同行的羅得,也有牛群、群、帳棚。
創 15:9 祂說,你為我取一隻三歲的母牛、一隻三歲的母山、一隻三歲的公綿、一隻斑鳩、一隻雛鴿。
創 20:14 亞比米勒把牛、、僕人、婢女賜給亞伯拉罕,又把他的妻子撒拉歸還他。
創 21:27 亞伯拉罕把和牛給了亞比米勒,二人就彼此立約。
創 21:28 亞伯拉罕把群中的七隻母羔,另放在一處。
創 21:29 亞比米勒問亞伯拉罕說,你把這七隻母羔另放在一處,是甚麼意思?
創 21:30 他說,你要從我手裏接受這七隻母羔,作我挖這口井的證據。
創 22: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,父親哪。亞伯拉罕說,我兒,我在這裏。以撒說,請看,火與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羔在那裏?
創 22:8 亞伯拉罕說,我兒,神必自己豫備作燔祭的羔。於是二人同行。
創 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,不料,在他後面有一隻公,兩角扣在樹叢中,亞伯拉罕就去取了那隻公來,獻為燔祭,代替他的兒子。
創 24:35 耶和華大大的賜福給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賜給他群、牛群、金銀、僕人、婢女、駱駝和驢。
創 26:14 他有群、牛群,又有許多僕婢,非利士人就嫉妒他。
創 27:9 你到群去,給我拿兩隻肥山羔來,我便照你父親所愛的,給他作成美味。
創 27:13 他母親對他說,我兒,你招的咒詛歸到我身上;你只管聽從我的話,去把羔給我拿來。
創 27:16 又用山羔皮,包在雅各的手上、和頸項的光滑處;
創 29:2 看見田間有一口井,有三群臥在井旁;因為人都是用那井裏的水給群喝。井口上的石頭很大。
創 29:3 當所有的群在那裏聚齊了,人就把石頭轉離井口,給喝水,隨後又把石頭放回井口原處。
創 29:6 雅各說,他平安麼?他們說,平安。看哪,他女兒拉結領著來了。
創 29:7 雅各說,你們看,日頭還高,不是聚集牲口的時候,你們不如給喝了水,再去牧放。
創 29:8 他們說,我們不能,必須等群都聚齊,人把石頭轉離井口,那時纔可給喝水。
創 29:9 雅各正和他們說話的時候,拉結領著她父親的來了,因為那些是她牧放的。
創 29:10 雅各看見母舅拉班的女兒拉結和母舅拉班的群,就上前把石頭轉離井口,給他母舅拉班的群喝水。
創 30:31 拉班說,我當給你甚麼?雅各說,你甚麼也不必給我;只要你為我作這一件事,我便仍舊牧放看守你的群。
創 30: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群,把其中凡有點的、有斑的,就是綿中黑色的,並山中有斑的、有點的,都挑出來;將來這一等的就算是我的工價。
創 30:33 以後你來查看我的工價,凡在我手裏的山不是有點有斑的,綿不是黑色的,那就算是我偷的;這樣便可證出我的公義。
創 30:35 當日,拉班把有紋的、有斑的公山,有點的、有斑的母山,就是凡雜有白色的山,並黑色的綿,都挑出來,交在他兒子們的手下,
創 30:36 又使自己和雅各相離三天的路程;雅各就牧養拉班其餘的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