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5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34:20 頭生的驢,你要用羔代贖;若不代贖,就要打折牠的頸項。凡你兒子中頭生的,都要贖出來。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。
出 34:26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,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羔母的奶煮山羔。
出 35:6 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細麻,山毛,
出 35:7 染紅的公皮,海狗皮,皂莢木,
出 35:23 凡有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細麻,山毛,染紅的公皮,海狗皮的,都帶了來;
出 35:26 凡有智慧、心裏受感的婦女,就紡山毛。
出 36:14 他用山毛織十一幅幕幔,作為帳幕以上的罩棚。
出 36:19 並用染紅的公皮作罩棚的蓋;再用海狗皮作罩棚上的頂蓋。
出 39:34 染紅公皮的蓋、海狗皮的頂蓋、和遮掩櫃的幔子,
利 1: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,要從牛群群中獻牲畜為供物。
利 1:10 人的供物若以為燔祭,或綿或山,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
利 1:11 他要把宰於壇的北面,在耶和華面前;亞倫子孫作祭司的,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3:6 人向耶和華獻供物為平安祭,若是從群中取的,無論是公是母,必用沒有殘疾的。
利 3:7 若獻一隻羔為供物,必在耶和華面前獻上。
利 3:12 人的供物若是山,必在耶和華面前獻上。
利 3:13 他要按手在山頭上,宰於會幕前;亞倫的子孫要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利 4:23 他若知道了自己所犯的罪,就要牽一隻沒有殘疾的公山為供物。
利 4:24 他要按手在山的頭上,在宰燔祭牲的地方,宰於耶和華面前;這是贖罪祭。
利 4:28 他若知道了自己所犯的罪,就要為所犯的罪,牽一隻沒有殘疾的母山為供物。
利 4:30 祭司要用指頭蘸些的血,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,把所有其餘的血倒在壇的基部。
利 4:31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,正如取平安祭牲的脂油一樣。祭司要把這些燒在壇上,給耶和華作為怡爽的香氣。祭司要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4:32 人若牽一隻綿羔作贖罪祭的供物,必要牽一隻沒有殘疾的母
利 4:35 又要把所有的脂油都取下,正如取平安祭牲羔的脂油一樣。祭司要把這些放在耶和華的火祭上,燒在壇上。至於他所犯的罪,祭司要為他遮蓋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5:6 並要為所犯的罪,把他的贖愆祭,就是群中的母,或綿或山,牽到耶和華面前作贖罪祭。至於他的罪,祭司要為他遮蓋。
利 5:7 他的力量若不彀獻一隻,就要為所犯的罪,把兩隻斑鳩或兩隻雛鴿帶到耶和華面前為贖愆祭,一隻作贖罪祭,一隻作燔祭。
利 5:15 人若在耶和華的聖物上行事不忠實,無意中犯了罪,就要照你按聖所的舍客勒所估的銀價,將贖愆祭牲,就是群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,牽到耶和華面前為贖愆祭。
利 5:16 並且他在聖物上的差錯要償還,另外加五分之一,都給祭司。祭司要用贖愆祭的公綿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5:18 他要照你所估定的價,從群中牽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來,給祭司作贖愆祭。至於他無意中所行而不知道的那件錯事,祭司要為他遮蓋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6:6 他還要照你所估定的價,把他的贖愆祭牲,就是群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,牽到耶和華面前,給祭司為贖愆祭。
利 7:23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牛的脂油、綿的脂油、山的脂油,你們都不可喫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5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