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0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民 28:9 當安息日,要獻兩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,並用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為素祭,又將同獻的奠祭獻上;
民 28:11 每月朔,你們要將公牛犢兩隻,公綿一隻,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七隻,獻給耶和華為燔祭。
民 28:12 為每隻公牛,要獻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三為素祭;為那隻公,也要獻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為素祭;
民 28:13 為每隻羔,要獻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為素祭;這些都是燔祭,是獻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民 28:14 與這同獻的奠祭,為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,為一隻公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,為一隻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民 28:15 又要將一隻公山獻給耶和華為贖罪祭,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8:19 只要將公牛犢兩隻,公綿一隻,一歲的公羔七隻,都要你們看為沒有殘疾的,獻為火祭,給耶和華為燔祭。
民 28:20 要用調油的細麵作同獻的素祭;為一隻公牛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為一隻公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;
民 28:21 為那七隻羔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8:22 又要獻一隻公山作贖罪祭,為你們遮罪。
民 28:27 只要將公牛犢兩隻,公綿一隻,一歲的公羔七隻,作為怡爽香氣的燔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8:28 要用調油的細麵作同獻的素祭;為每隻公牛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為一隻公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;
民 28:29 為那七隻羔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8:30 又要獻一隻公山,為你們遮罪。
民 29:2 你們要將公牛犢一隻,公綿一隻,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七隻,作為怡爽香氣的燔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9:3 要用調油的細麵作同獻的素祭;為那隻公牛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為那隻公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;
民 29:4 為那七隻羔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9:5 又要獻一隻公山作贖罪祭,為你們遮罪。
民 29:8 只要將公牛犢一隻,公綿一隻,一歲的公羔七隻,都要你們看為沒有殘疾的,作為怡爽香氣的燔祭獻給耶和華。
民 29:9 要用調油的細麵作同獻的素祭;為那隻公牛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為那隻公,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
民 29:10 為那七隻羔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9:11 又要獻一隻公山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遮罪的贖罪祭,並常獻的燔祭與同獻的素祭,以及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3 又要將公牛犢十三隻,公綿兩隻,一歲的公羔十四隻,都要沒有殘疾的,獻為燔祭,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民 29:14 要用調油的細麵作同獻的素祭;為那十三隻公牛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三;為那兩隻公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二;
民 29:15 為那十四隻羔,每隻要獻一伊法的十分之一。
民 29:16 又要獻一隻公山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17 第二日要獻公牛犢十二隻,公綿兩隻,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十四隻;
民 29:18 並為公牛、公羔,按數照例,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。
民 29:19 又要獻一隻公山為贖罪祭。這些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,並同獻的奠祭以外。
民 29:20 第三日要獻公牛十一隻,公兩隻,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十四隻;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10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