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7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利 16:8 亞倫要為那兩隻拈鬮,一鬮歸與耶和華,一鬮歸與阿撒瀉勒。
利 16:9 亞倫要把那拈鬮歸與耶和華的獻為贖罪祭;
利 16:10 但那拈鬮歸與阿撒瀉勒的,要活著立在耶和華面前,用以遮罪,使可以送到曠野去,歸與阿撒瀉勒。
利 16:15 隨後他要宰那為百姓作贖罪祭的公山,把的血帶入幔內,彈在遮罪蓋的上面和前面,好像彈公牛的血一樣。
利 16:18 他出來,要到耶和華面前的壇那裏,為壇遮罪;他要取些公牛的血和公山的血,抹在壇周圍的四角上;
利 16:20 亞倫為至聖所和會幕並壇遮罪完畢,就要把那隻活著的公山奉上。
利 16:21 亞倫要雙手按在那隻活著的公山頭上,承認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過犯,就是他們一切的罪,把這些都歸在的頭上,並且藉著所派的人,把送到曠野去。
利 16:22 要擔當他們一切的罪孽,帶到與人隔絕之地;那人要在曠野釋放這
利 16:26 那放歸與阿撒瀉勒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後進營。
利 16:27 作贖罪祭的公牛和公山的血既帶入至聖所遮罪,這牛就要搬到營外,將皮、肉、糞用火焚燒。
利 16:28 焚燒牛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後進營。
利 17:3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不拘是在營內或在營外宰公牛、綿或山
利 17:7 他們不可再獻祭牲給他們行邪淫所隨從的山鬼;這要作他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。
利 19:21 那人要把贖愆祭,就是一隻公綿牽到會幕門口、耶和華面前。
利 19:22 祭司要為他所犯的罪,用贖愆祭的在耶和華面前為他遮罪,他所犯的罪就必蒙赦免。
利 22:19 要將沒有殘疾的公牛、或公綿、或公山獻上,使你們蒙悅納。
利 22:21 凡從牛群或群中,將平安祭牲獻給耶和華,為要還特許的願,或是甘心獻的,所獻的必須是純全無殘疾的,纔蒙悅納。
利 22:23 無論是牛或,若肢體有餘或缺少的,只可作甘心祭獻上;若用以還願,就不蒙悅納。
利 22:27 纔生的公牛、綿或山,七天當跟著母;從第八天以後,可以當供物蒙悅納,作為獻給耶和華的火祭。
利 22:28 無論是母牛或母,不可同日宰母和子。
利 23:12 搖這捆的日子,你們要把一隻一歲、沒有殘疾的公綿羔獻給耶和華為燔祭。
利 23:18 又要將沒有殘疾、一歲的羔七隻、公牛犢一隻、公綿兩隻,和餅一同奉上;這些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要作為燔祭獻給耶和華,就是作怡爽香氣的火祭獻給耶和華。
利 23:19 你們要獻一隻公山作贖罪祭,兩隻一歲的公綿羔作平安祭。
利 23:20 祭司要把這些和初熟之物作的餅,連同兩隻公綿羔,一同作搖祭,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;這些是歸耶和華為聖,給與祭司的。
利 27:26 惟獨牲畜中頭生的,無論是牛是,既屬於耶和華,誰也不可再奉獻,因為這是耶和華的。
利 27:32 凡牛群群中,一切從牧人杖下經過的,每第十隻,就是十分之一,要歸耶和華為聖。
民 5:8 那人若沒有親屬可以接受所賠還的,所賠還的就要歸與耶和華,就是歸與祭司;另外加上遮罪的公綿,為他遮罪。
民 6:12 他要將自己分別出來的日子,重新分別出來歸給耶和華,又要牽一隻一歲的公羔來作贖愆祭;那先前的日子要歸徒然,因為他在分別出來的期間被玷污了。
民 6:14 他要將供物奉給耶和華,就是一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公羔作燔祭,一隻沒有殘疾、一歲的母羔作贖罪祭,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作平安祭,
民 6:17 也要把那隻公綿連同那筐無酵餅,獻給耶和華作平安祭,又要將同獻的素祭和奠祭獻上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7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