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4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3:13 凡頭生的驢,你要用羔代贖;若不代贖,就要打折牠的頸項。凡你兒子中頭生的都要贖出來。
出 20:24 你要為我築土壇,在上面獻牛為燔祭和平安祭;在我使人記念我名的各地方,我必到你那裏賜福給你。
出 22:1 人若偷牛或,無論是宰了,是賣了,他就要以五牛賠一牛,四賠一
出 22:4 他所偷的,無論是牛,是驢,或是,若發現仍在他手下活著,他就要加倍賠還。
出 22:9 兩個人的案件,無論是為甚麼過犯,或是為牛,為驢,為,為衣裳,或是為甚麼失掉之物,有一人說,這是我的,兩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審判官面前,審判官定誰有罪,誰就要加倍賠還他的鄰舍。
出 22:10 人若將驢,或牛,或,或別的牲畜,交付鄰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傷,或被搶走,無人看見,
出 22:30 你牛頭生的,也要這樣;七天當跟著母,第八天要歸給我。
出 23:19 地裏首先初熟之物,要帶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羔母的奶煮山羔。
出 25:4 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細麻,山毛,
出 25:5 染紅的公皮,海狗皮,皂莢木,
出 26:7 你要用山毛織十一幅幕幔,作為帳幕以上的罩棚。
出 26:14 又要用染紅的公皮作罩棚的蓋;再用海狗皮作罩棚上的頂蓋。
出 29:1 你要如此行,使亞倫和他兒子們分別為聖,作祭司事奉我:取一隻公牛犢,兩隻無殘疾的公綿
出 29:3 這些餅要裝在一個筐子裏,用筐子帶來,又要把公牛和兩隻公綿牽來。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隻公綿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要按手在的頭上。
出 29:16 要宰這,把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出 29:17 要把切成塊子,洗淨內臟和腿,連塊子帶頭,都放在一處。
出 29:18 要把全燒在壇上;這是給耶和華的燔祭,是獻給耶和華為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隻公綿來,亞倫和他兒子們要按手在的頭上。
出 29:20 你要宰這,取點血抹在亞倫的右耳垂上,和他兒子們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們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腳的大拇指上;並要把其餘的血灑在壇的四邊。
出 29:22 你也要取這的脂油和肥尾巴,並蓋臟的脂油與肝上的網子,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並右腿;(這是承接聖職所獻的;)
出 29:26 你要取亞倫承接聖職所獻公綿的胸,作為搖祭,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;這可以作你的分。
出 29:27 那搖祭的胸和舉祭的腿,就是從承接聖職所獻之公綿所搖的、所舉的,是歸亞倫和他兒子們的;這些你都要分別為聖。
出 29:31 你要將承接聖職所獻公綿的肉,煮在聖處。
出 29:32 亞倫和他兒子們要在會幕門口,喫這的肉和筐內的餅。
出 29:38 你每天所要獻在壇上的,就是兩隻一歲的羔;
出 29:40 和這一隻羔同獻的,要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與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為奠祭。
出 29:41 那一隻羔要在黃昏的時候獻上,要像在早晨的時候一樣,與素祭和奠祭一同獻上,作為獻給耶和華怡爽香氣的火祭。
出 34:3 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,遍山都不可有人,在山前也不可叫群牛群喫草。
出 34:19 凡頭胎的都是我的;一切牲畜頭生的,無論是牛是,公的都是我的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4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