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3:13 凡头生的驴,你要用羔代赎;若不代赎,就要打折它的颈项。凡你儿子中头生的都要赎出来。
出 20:24 你要为我筑土坛,在上面献牛为燔祭和平安祭;在我使人记念我名的各地方,我必到你那里赐福给你。
出 22:1 人若偷牛或,无论是宰了,是卖了,他就要以五牛赔一牛,四赔一
出 22:4 他所偷的,无论是牛,是驴,或是,若发现仍在他手下活着,他就要加倍赔还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出 22:10 人若将驴,或牛,或,或别的牲畜,交付邻舍看守,牲畜或死,或受伤,或被抢走,无人看见,
出 22:30 你牛头生的,也要这样;七天当跟着母,第八天要归给我。
出 23:19 地里首先初熟之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羔母的奶煮山羔。
出 25:4 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细麻,山毛,
出 25:5 染红的公皮,海狗皮,皂荚木,
出 26:7 你要用山毛织十一幅幕幔,作为帐幕以上的罩棚。
出 26:14 又要用染红的公皮作罩棚的盖;再用海狗皮作罩棚上的顶盖。
出 29:1 你要如此行,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,作祭司事奉我:取一只公牛犊,两只无残疾的公绵
出 29:3 这些饼要装在一个筐子里,用筐子带来,又要把公牛和两只公绵牵来。
出 29:15 你也要取一只公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的头上。
出 29:16 要宰这,把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出 29:17 要把切成块子,洗净内脏和腿,连块子带头,都放在一处。
出 29:18 要把全烧在坛上;这是给耶和华的燔祭,是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29:19 你要取另一只公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要按手在的头上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脚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出 29:22 你也要取这的脂油和肥尾巴,并盖脏的脂油与肝上的网子,两个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,并右腿;(这是承接圣职所献的;)
出 29:26 你要取亚伦承接圣职所献公绵的胸,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这可以作你的分。
出 29:27 那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,就是从承接圣职所献之公绵所摇的、所举的,是归亚伦和他儿子们的;这些你都要分别为圣。
出 29:31 你要将承接圣职所献公绵的肉,煮在圣处。
出 29:32 亚伦和他儿子们要在会幕门口,吃这的肉和筐内的饼。
出 29:38 你每天所要献在坛上的,就是两只一岁的羔;
出 29:40 和这一只羔同献的,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调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为奠祭。
出 29:41 那一只羔要在黄昏的时候献上,要像在早晨的时候一样,与素祭和奠祭一同献上,作为献给耶和华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出 34:3 谁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,遍山都不可有人,在山前也不可叫群牛群吃草。
出 34:19 凡头胎的都是我的;一切牲畜头生的,无论是牛是,公的都是我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