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3/26頁 共75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8:23 猶大說,我把這山羔送去了,你竟找不著她。任憑她留著那些東西罷,免得我們成了笑柄。
創 45:10 你和你的兒子、孫子,連牛群、群,並一切所有的,都可以住在歌珊地,與我相近。
創 46:32 他們本是牧的人,以養牲畜為業;他們把群、牛群、和一切所有的,都帶來了。
創 46:34 你們要說,你的僕人們從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養牲畜為業,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。這樣,你們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為凡牧的都被埃及人所厭惡。
創 47:1 約瑟進去告訴法老說,我的父親和我的弟兄們帶著群、牛群、並一切所有的,從迦南地來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創 47:3 法老問約瑟的弟兄們說,你們以何事為業?他們對法老說,你僕人們是牧的,我們和我們的祖宗都是如此。
創 47:4 他們又對法老說,迦南地的饑荒甚重,那裏沒有草場供應你僕人們的群,所以我們來到這地寄居。現在求你讓僕人們住在歌珊地。
創 47:17 於是他們把牲畜趕到約瑟那裏,約瑟就拿糧食換了他們的馬、群、牛群和驢;那一年因換他們一切的牲畜,就用糧食養活他們。
創 49:14 以薩迦是個強壯的驢,臥在圈之間。
創 50:8 還有約瑟的全家,和他的弟兄們,並他父親的眷屬;只有他們的婦人孩子,和群牛群,都留在歌珊地。
出 2:16 米甸的祭司有七個女兒;她們來打水,打滿了槽,要給父親的群喝水。
出 2:17 有牧的人來,把她們趕走,摩西卻起來幫助她們,又給她們的群喝了水。
出 2:19 她們說,有一個埃及人救我們脫離牧人的手,並且還為我們打水給群喝。
出 3:1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群;一日領群往曠野的背面去,來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9:3 耶和華的手要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,就是在馬、驢、駱駝、牛群、群上,必有極重的瘟疫。
出 10:9 摩西說,我們要和我們少的老的、兒子女兒同去,且把群牛群一同帶去,因為我們務要守耶和華的節。
出 10:24 法老就召摩西來,說,你們去事奉耶和華罷;只是你們的群牛群要留下,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。
出 12:3 你們告訴以色列全會眾說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羔,一家一隻。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喫不了一隻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,照著人數共取一隻;你們要按著各人的食量分配羔。
出 12:5 要無殘疾、一歲的公羔,或從綿裏取,或從山裏取,都可以。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黃昏的時候,以色列全會眾把羔宰了。
出 12:7 各家要取點血,塗在喫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,和門楣上。
出 12:8 當夜要喫羔的肉;用火烤了,與無酵餅和苦菜同喫。
出 12:11 你們當這樣喫羔:腰間束帶,腳上穿鞋,手中拿杖,趕緊的喫;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。
出 12:21 於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眾長老來,對他們說,你們要按著家取出羔,把這逾越節的羔宰了。
出 12:32 也照你們所說的,連群牛群都帶著走;並要為我祝福。
出 12:38 又有許多閒雜人,並有群牛群,有極多的牲口,和他們一同上去。
出 12:43 耶和華對摩西、亞倫說,逾越節的定例是這樣:外邦人都不可喫這羔。
出 12:46 應當在一個房子裏喫;不可把一點肉從房子裏帶到外面。羔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。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們中間,願向耶和華守逾越節,他所有的男子務要受割禮,然後纔讓他前來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樣;但未受割禮的,都不可喫這羔。
[第一頁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頁] [最終頁] 3/26頁 共75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