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8:23 犹大说,我把这山羔送去了,你竟找不着她。任凭她留着那些东西罢,免得我们成了笑柄。
创 45:10 你和你的儿子、孙子,连牛群、群,并一切所有的,都可以住在歌珊地,与我相近。
创 46:32 他们本是牧的人,以养牲畜为业;他们把群、牛群、和一切所有的,都带来了。
创 46:34 你们要说,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,都以养牲畜为业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这样,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,因为凡牧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。
创 47: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,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群、牛群、并一切所有的,从迦南地来了,如今在歌珊地。
创 47:3 法老问约瑟的弟兄们说,你们以何事为业?他们对法老说,你仆人们是牧的,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。
创 47:4 他们又对法老说,迦南地的饥荒甚重,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群,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。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。
创 47:17 于是他们把牲畜赶到约瑟那里,约瑟就拿粮食换了他们的马、群、牛群和驴;那一年因换他们一切的牲畜,就用粮食养活他们。
创 49:14 以萨迦是个强壮的驴,卧在圈之间。
创 50:8 还有约瑟的全家,和他的弟兄们,并他父亲的眷属;只有他们的妇人孩子,和群牛群,都留在歌珊地。
出 2:16 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;她们来打水,打满了槽,要给父亲的群喝水。
出 2:17 有牧的人来,把她们赶走,摩西却起来帮助她们,又给她们的群喝了水。
出 2:19 她们说,有一个埃及人救我们脱离牧人的手,并且还为我们打水给群喝。
出 3:1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群;一日领群往旷野的背面去,来到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出 9: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驴、骆驼、牛群、群上,必有极重的瘟疫。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10:24 法老就召摩西来,说,你们去事奉耶和华罢;只是你们的群牛群要留下,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。
出 12:3 你们告诉以色列全会众说,本月初十日,各人要按着父家取羔,一家一只。
出 12:4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,吃不了一只羔,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邻舍,照着人数共取一只;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分配羔。
出 12:5 要无残疾、一岁的公羔,或从绵里取,或从山里取,都可以。
出 12:6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黄昏的时候,以色列全会众把羔宰了。
出 12:7 各家要取点血,涂在吃羔的房屋左右的门框上,和门楣上。
出 12:8 当夜要吃羔的肉;用火烤了,与无酵饼和苦菜同吃。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12:21 于是,摩西召了以色列的众长老来,对他们说,你们要按着家取出羔,把这逾越节的羔宰了。
出 12:32 也照你们所说的,连群牛群都带着走;并要为我祝福。
出 12:38 又有许多闲杂人,并有群牛群,有极多的牲口,和他们一同上去。
出 12:43 耶和华对摩西、亚伦说,逾越节的定例是这样:外邦人都不可吃这羔。
出 12:46 应当在一个房子里吃;不可把一点肉从房子里带到外面。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。
出 12: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,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,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,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,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;但未受割礼的,都不可吃这羔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