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2 又生了该隐的弟弟亚伯。亚伯是牧的,该隐是耕地的。
创 4:4 亚伯也将他群中头生的,特别是的脂油献上。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,
创 12:16 法老因这妇人就善待亚伯兰,亚伯兰得了许多牛、、骆驼、公驴、母驴、仆人、婢女。
创 13:5 与亚伯兰同行的罗得,也有牛群、群、帐棚。
创 15:9 祂说,你为我取一只三岁的母牛、一只三岁的母山、一只三岁的公绵、一只斑鸠、一只雏鸽。
创 20:14 亚比米勒把牛、、仆人、婢女赐给亚伯拉罕,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。
创 21:27 亚伯拉罕把和牛给了亚比米勒,二人就彼此立约。
创 21:28 亚伯拉罕把群中的七只母羔,另放在一处。
创 21: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七只母羔另放在一处,是什么意思?
创 21:30 他说,你要从我手里接受这七只母羔,作我挖这口井的证据。
创 22: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,父亲哪。亚伯拉罕说,我儿,我在这里。以撒说,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羔在那里?
创 22:8 亚伯拉罕说,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羔。于是二人同行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,两角扣在树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24:35 耶和华大大的赐福给我主人,使他昌大,又赐给他群、牛群、金银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驴。
创 26:14 他有群、牛群,又有许多仆婢,非利士人就嫉妒他。
创 27:9 你到群去,给我拿两只肥山羔来,我便照你父亲所爱的,给他作成美味。
创 27:13 他母亲对他说,我儿,你招的咒诅归到我身上;你只管听从我的话,去把羔给我拿来。
创 27:16 又用山羔皮,包在雅各的手上、和颈项的光滑处;
创 29:2 看见田间有一口井,有三群卧在井旁;因为人都是用那井里的水给群喝。井口上的石头很大。
创 29:3 当所有的群在那里聚齐了,人就把石头转离井口,给喝水,随后又把石头放回井口原处。
创 29:6 雅各说,他平安么?他们说,平安。看哪,他女儿拉结领着来了。
创 29:7 雅各说,你们看,日头还高,不是聚集牲口的时候,你们不如给喝了水,再去牧放。
创 29:8 他们说,我们不能,必须等群都聚齐,人把石头转离井口,那时才可给喝水。
创 29:9 雅各正和他们说话的时候,拉结领着她父亲的来了,因为那些是她牧放的。
创 29:10 雅各看见母舅拉班的女儿拉结和母舅拉班的群,就上前把石头转离井口,给他母舅拉班的群喝水。
创 30:31 拉班说,我当给你什么?雅各说,你什么也不必给我;只要你为我作这一件事,我便仍旧牧放看守你的群。
创 30:32 今天我要走遍你的群,把其中凡有点的、有斑的,就是绵中黑色的,并山中有斑的、有点的,都挑出来;将来这一等的就算是我的工价。
创 30:33 以后你来查看我的工价,凡在我手里的山不是有点有斑的,绵不是黑色的,那就算是我偷的;这样便可证出我的公义。
创 30:35 当日,拉班把有纹的、有斑的公山,有点的、有斑的母山,就是凡杂有白色的山,并黑色的绵,都挑出来,交在他儿子们的手下,
创 30:36 又使自己和雅各相离三天的路程;雅各就牧养拉班其余的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