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民 7:71 两只公牛,五只公绵,五只公山,五只一岁的公羔作平安祭。这是亚米沙代儿子亚希以谢的供物。
民 7:75 一只公牛犊,一只公绵,一只一岁的公羔作燔祭;
民 7:76 一只公山作赎罪祭;
民 7:77 两只公牛,五只公绵,五只公山,五只一岁的公羔作平安祭。这是俄兰儿子帕结的供物。
民 7:81 一只公牛犊,一只公绵,一只一岁的公羔作燔祭;
民 7:82 一只公山作赎罪祭;
民 7:83 两只公牛,五只公绵,五只公山,五只一岁的公羔作平安祭。这是以南儿子亚希拉的供物。
民 7:87 作燔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十二只,公绵十二只,一岁的公羔十二只,并同献的素祭;作赎罪祭的,共有公山十二只;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六十只,公山六十只,一岁的公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,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。
民 9:11 他们要在二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守逾越节;要用无酵饼与苦菜,和逾越节的羔同吃。
民 9:12 羔一点不可留到早晨,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;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。
民 11:22 难道为他们宰群牛群,就够他们吃么?或是为他们聚拢海中所有的鱼,就够他们吃么?
民 15:3 若从牛群群中取牛作火祭,献给耶和华,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为要许特别的愿,或是作甘心祭,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,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;
民 15: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你要为每只绵羔,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6 或是为公绵,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,调和作素祭;
民 15:11 献公牛、公绵、公绵羔、或山羔,每只都要这样办理。
民 15:24 若是无意中所犯,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,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牛犊作燔祭,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,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,又献一只公山作赎罪祭。
民 15:27 若有一个人无意中犯了罪,他就要献一只一岁的母山作赎罪祭。
民 18:17 只是头生的牛、头生的绵、或头生的山,必不可赎;它们都是圣的。你要把它们的血洒在坛上,把它们的脂油焚烧,当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22:40 巴勒宰献了牛,送给巴兰和陪伴的首领。
民 23:1 巴兰对巴勒说,你在这里为我筑七座坛,又在这里为我预备七只公牛和七只公绵
民 23:2 巴勒照巴兰的话行了。巴勒和巴兰在每座坛上献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
民 23:4 神迎见巴兰;巴兰说,我预备了七座坛,在每座坛上献了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
民 23:14 于是巴勒领巴兰到琐腓田,上毗斯迦山顶,筑了七座坛;每座坛上献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
民 23:29 巴兰对巴勒说,你在这里为我筑七座坛,又在这里为我预备七只公牛和七只公绵
民 23:30 巴勒就照巴兰的话行,在每座坛上献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
民 27:17 可以在他们面前出入,䷀Ÿ可以引领他们出入,免得耶和华的会众如同没有牧人的群一般。
民 28:3 又要对他们说,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羔,每日两只,作为常献的燔祭。
民 28:7 为这一只羔,要同献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;在圣所中,你要将浓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。
民 28:8 黄昏的时候,你要献那一只羔,必像早晨一样,与粀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