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利 8:2 你要将亚伦和他儿子们一同带来,并将圣衣和膏油,与赎罪祭的一只公牛、两只公绵、和一筐无酵饼都带来,
利 8:18 他牵了燔祭的公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的头上;
利 8:19 他就宰了公。摩西把血洒在坛的四边,
利 8:20 切成块子,把头和肉块并脂油都烧了。
利 8:21 用水洗了内脏和腿,就把全烧在坛上;这是燔祭,作为怡爽的香气,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8:22 他又把第二只公绵,就是承接圣职所献的牵来,亚伦和他儿子们按手在的头上;
利 8:23 他就宰了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9 摩西拿的胸作为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,是承接圣职所献的公绵中,归摩西的分,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利 9:2 他对亚伦说,你当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只牛犊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作燔祭,都要没有残疾的,献在耶和华面前。
利 9:3 你也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当取一只公山作赎罪祭,又取一只牛犊和一只绵羔,都要一岁、没有残疾的,作燔祭,
利 9:4 又取一只公牛和一只公绵作平安祭,献在耶和华面前,并取调油的素祭;因为今天耶和华要向你们显现。
利 9:15 然后他奉上百姓的供物,把那给百姓作赎罪祭的公山宰了,为罪献上,和先献的一样;
利 9:18 亚伦宰了那给百姓作平安祭的公牛和公绵。他儿子们把血递给他,他就洒在坛的四边;
利 9:19 他们又把公牛和公绵的脂油,肥尾巴,并盖脏的脂油与腰子,和肝上的网子拿来,
利 10:16 当下摩西急切的寻找作赎罪祭的公山,谁知已经焚烧了,便向亚伦剩下的儿子以利亚撒、以他玛发怒,说,
利 12:6 满了洁净的日子,无论是为男孩或为女孩,她要把一只一岁的羔作燔祭,一只雏鸽或一只斑鸠作赎罪祭,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。
利 12:8 她的力量若不够献一只羔,就要取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一只作燔祭,一只作赎罪祭。祭司要为她遮罪,她就洁净了。
利 13:47 染了痲疯灾病的衣服,无论是毛衣服或麻布衣服,
利 13:48 无论是在经上或在纬上,是麻布的或毛的,无论是在皮子上或在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上,
利 13:52 那染了灾病的衣服,无论是经上或纬上,毛上或麻布上,或是皮子作的什么物件,他都要焚烧;因为这是恶性的痲疯,必在火中焚烧。
利 13:59 这就是痲疯灾病的条例,无论是在毛衣服或麻布衣服上,在经上或纬上,或皮子作的什么物件上,可以定为洁净或不洁净。
利 14:10 第八天,他要取两只没有残疾的公羔和一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母羔,又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素祭,并油一罗革,一同取来。
利 14:12 祭司要取一只公羔献为赎愆祭,和那一罗革油一同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。
利 14:13 他要在宰赎罪祭牲和燔祭牲之地,就是在圣处,宰那只公羔;赎愆祭要归祭司,与赎罪祭一样;这是至圣的。
利 14:21 他若贫穷,力量不够献那么多,就要取一只公羔作赎愆祭,摇一摇,为他遮罪;也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为素祭,和油一罗革一同取来;
利 14:24 祭司要取赎愆祭的羔,和那一罗革油一同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6:3 亚伦进入至圣所,要带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作燔祭。
利 16:5 他要从以色列会众取两只公山作赎罪祭,一只公绵作燔祭。
利 16:7 也要把两只公山安置在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