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0:38 他将剥了皮的枝子,对着群,插在群喝水的水槽里;来喝水的时候,公母交配。
创 30:39 对着枝子交配,就生下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斑的来。
创 30:40 雅各把羔分出来,使拉班的与这有纹和黑色的相对,把自己的另放一处,不叫他的和拉班的混杂。
创 30:41 群中肥壮的交配的时候,雅各就把枝子插在水槽里,正在群的眼前,使对着枝子交配。
创 30:42 只是在群瘦弱的时候,就不插枝子。这样,瘦弱的就归拉班,肥壮的就归雅各。
创 30:43 于是雅各极其发达,得了许多的群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驴。
创 31:4 雅各就打发人,叫拉结和利亚到田野他的群那里去,
创 31:8 他若说,有点的归你作工价,群所生的都有点;他若说,有纹的归你作工价,群所生的都有纹。
创 31:10 群交配的时候,我在梦中举目一看,见跳母的公山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。
创 31:12 祂说,你举目观看,跳母的公山都是有纹的、有点的、有花斑的;凡拉班向你所作的,我都看见了。
创 31:19 当时拉班剪毛去了,拉结偷了他父亲的神像。
创 31:38 我同你在一起这二十年,你的母绵、母山没有掉过胎;你群中的公,我没有吃过;
创 31:41 我这二十年在你家里,为你的两个女儿服事你十四年,为你的群服事你六年,你十次改了我的工价。
创 31:43 拉班回答雅各说,女儿是我的女儿,孩子是我的孩子,群也是我的群;凡在你眼前的都是我的。我的女儿并她们所生的孩子,我今日能向他们作什么呢?
创 32:5 我有牛、驴、群、仆人、婢女,现在打发人来报告我主,为要在你眼前蒙恩。
创 32:7 雅各就甚惧怕,而且愁烦,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群、牛群、骆驼分作两队,
创 32:14 母山二百只,公山二十只,母绵二百只,公绵二十只,
创 33:13 雅各对他说,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,正在乳养的牛也是我所挂心的,若是催赶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创 34:28 夺了他们的群、牛群和驴,并城里田间所有的;
创 36: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、儿女、与家中一切的人口,并他的牛、牲畜、和一切财物,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,往别地去,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。
创 37: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。他是个少年人,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、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。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。
创 37:12 约瑟的哥哥们往示剑去放他们父亲的
创 37:13 以色列对约瑟说,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么?你来,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。约瑟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7:14 以色列说,你去看看你哥哥们平安不平安,群平安不平安,就回来报信给我;于是打发他出希伯仑谷,他就往示剑去了。
创 37:16 他说,我找我的哥哥们;求你告诉我,他们在那里放
创 37:31 他们宰了一只公山,把约瑟的外衣蘸了血。
创 38:12 过了许久,犹大的妻子,书亚的女儿死了。后来犹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亚杜兰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毛的人那里。
创 38:13 有人告诉他玛说,你的公公上亭拿剪毛去了。
创 38:17 犹大说,我从群里取一只山羔,打发人送来给你。他玛说,在未送以先,你要给我一个抵押才行。
创 38:20 犹大托他朋友亚杜兰人送一只山羔去,要从那女人手里取回抵押,却找不着她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