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6页 共756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6:8 亚伦要为那两只拈阄,一阄归与耶和华,一阄归与阿撒泻勒。
利 16:9 亚伦要把那拈阄归与耶和华的献为赎罪祭;
利 16:10 但那拈阄归与阿撒泻勒的,要活着立在耶和华面前,用以遮罪,使可以送到旷野去,归与阿撒泻勒。
利 16:15 随后他要宰那为百姓作赎罪祭的公山,把的血带入幔内,弹在遮罪盖的上面和前面,好像弹公牛的血一样。
利 16:18 他出来,要到耶和华面前的坛那里,为坛遮罪;他要取些公牛的血和公山的血,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;
利 16:20 亚伦为至圣所和会幕并坛遮罪完毕,就要把那只活着的公山奉上。
利 16:21 亚伦要双手按在那只活着的公山头上,承认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把这些都归在的头上,并且借着所派的人,把送到旷野去。
利 16:22 要担当他们一切的罪孽,带到与人隔绝之地;那人要在旷野释放这
利 16:26 那放归与阿撒泻勒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进营。
利 16:27 作赎罪祭的公牛和公山的血既带入至圣所遮罪,这牛就要搬到营外,将皮、肉、粪用火焚烧。
利 16:28 焚烧牛的人要洗衣服,用水洗身,然后进营。
利 17:3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,不拘是在营内或在营外宰公牛、绵或山
利 17:7 他们不可再献祭牲给他们行邪淫所随从的山鬼;这要作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利 19:21 那人要把赎愆祭,就是一只公绵牵到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。
利 19:22 祭司要为他所犯的罪,用赎愆祭的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,他所犯的罪就必蒙赦免。
利 22:19 要将没有残疾的公牛、或公绵、或公山献上,使你们蒙悦纳。
利 22:21 凡从牛群或群中,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,为要还特许的愿,或是甘心献的,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,才蒙悦纳。
利 22:23 敀 论是牛或,若肢体有余或缺少的,只可作甘心祭献上;若用以还愿,就不蒙悦纳。
利 22:27 才生的公牛、绵或山,七天当跟着母;从第八天以后,可以当供物蒙悦纳,作为献给耶和华的火祭。
利 22:28 无论是母牛或母,不可同日宰母和子。
利 23:12 摇这捆的日子,你们要把一只一岁、没有残疾的公绵羔献给耶和华为燔祭。
利 23:18 又要将没有残疾、一岁的羔七只、公牛犊一只、公绵两只,和饼一同奉上;这些与同献的素祭和奠祭要作为燔祭献给耶和华,就是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23:19 你们要献一只公山作赎罪祭,两只一岁的公绵羔作平安祭。
利 23:20 祭司要把这些和初熟之物作的饼,连同两只公绵羔,一同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这些是归耶和华为圣,给与祭司的。
利 27:26 惟独牲畜中头生的,无论是牛是,既属于耶和华,谁也不可再奉献,因为这是耶和华的。
利 27:32 凡牛群群中,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,每第十只,就是十分之一,要归耶和华为圣。
民 5:8 那人若没有亲属可以接受所赔还的,所赔还的就要归与耶和华,就是归与祭司;另外加上遮罪的公绵,为他遮罪。
民 6:12 他要将自己分别出来的日子,重新分别出来归给耶和华,又要牵一只一岁的公羔来作赎愆祭;那先前的日子要归徒然,因为他在分别出来的期间被玷污了。
民 6:14 他要将供物奉给耶和华,就是一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羔作燔祭,一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母羔作赎罪祭,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绵作平安祭,
民 6:17 也要把那只公绵连同那筐无酵饼,献给耶和华作平安祭,又要将同献的素祭和奠祭献上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26页 共75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