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5:23 亚撒其余一切的事,他一切的勇力,他所行的一切,并他所建筑的城邑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只是亚撒年老的时候,患了病。
王下 4:27 妇人来到山上神人那里,就抱住神人的。基哈西前来要推开她,但神人说,由她罢;因为她魂里愁苦,耶和华向我隐瞒,没有指示我。
王下 4:37 妇人就进来,在以利沙前俯伏于地,向他下拜,然后抱起她儿子出去了。
王下 6:32 那时,以利沙正坐在家中,长老们也与他同坐。王从他面前伺候的人中打发一个人去;使者还没有到,以利沙就对长老们说,你们有没有看见这凶手之子,打发人来取我的头?你们看着使者来到,就关上门,用门将他推出去。在他后头不是有他主人步的响声么?
王下 9:35 他们就去葬埋她,却找不到她的全尸,只找到她的头骨、和手掌。
王下 19:24 我挖井喝了外邦的水;我用掌踏干了埃及一切的河。
代上 14:15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步的声音,就要出战,因为神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。
代上 20:6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代上 28:2 大卫王站起来,说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们当听我言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的约柜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为我神的凳;我已经预备建造的材料。
代下 9:18 宝座有六层台阶,又有金凳,与宝座相连;座位两旁有扶手,靠近扶手有两只狮子站立。
代下 16:12 亚撒作王第三十九年,患了病,而且甚重;然而他即使在病中,也没有寻求耶和华,只寻求医生。
代下 33:8 只要以色列人照着我藉摩西所颁赐的一切律法、律例和典章,谨守遵行我所吩咐他们的一切,我就不再使他们的挪移离开我所派定给他们列祖之地。
尼 9:21 你在旷野四十年供养他们,他们就一无所缺;他们的衣服没有穿破,也没有走肿。
斯 4:2 到了王门前停住步,因为穿麻衣的不可进王门。
斯 8:3 以斯帖又在王面前进言;她俯伏在王前,流泪哀告,求他除掉亚甲族哈曼所设计要害犹大人的恶谋。
伯 2:7 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,击打约伯,使他从掌到头顶都长了毒疮。
伯 12:5 安逸的人心里藐视灾祸;这灾祸常常等待滑的人。
伯 13:27 也把我的上了木狗,并察看我一切的道路,为我的掌划定界限。
伯 14:16 但如今你数点我的步,岂不察看我的罪么?
伯 18:7 他坚强的步必见狭窄,他的计谋必将自己打倒。
伯 18:8 因为他自己的将他送入网中,他行走在缠人的网罗上。
伯 18:9 圈套必抓住他的跟;陷阱必擒获他。
伯 18:11 四面的惊吓要使他害怕,并且追赶他的跟。
伯 23:11 紧随祂的步履;我谨守祂的道路,并不偏离。
伯 29:6 我的在奶中洗濯,磐石为我出油成河!
伯 29:15 我成了瞎子的眼,瘸子的
伯 30:12 有下流之辈在我右边起来,推开我的,筑起毁坏的路攻击我。
伯 31:4 神岂不是察看我的道路,数点我的一切步么?
伯 31:5 我若与虚谎同行,我的若急于追随诡诈;
伯 31:7 我的步若偏离正路,我的心若随着我的眼目,若有玷污粘在我手上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