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,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;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,你要伤他的跟。
创 8:9 但遍地上都是水,鸽子找不着落之地,就回到方舟挪亚那里,挪亚伸手把鸽子接进方舟。
创 18:4 让我拿点水来,你们洗洗,在树下歇息歇息。
创 19:2 说,我主阿,请你们转来仆人家里洗洗,过一夜,清早起来再上路。他们说,不,我们要在大街上过夜。
创 24:32 那人就进了拉班的家。拉班卸了骆驼,用草料和饲粮喂上,拿水给那人和跟随的人洗
创 25:26 随后以扫的弟弟也出来了,他的手抓住以扫的跟,因此给他起名叫雅各。利百加生下两个儿子的时候,以撒年六十岁。
创 30:30 我未来之前,你所有的很少,现今却发达增多,耶和华随我的步赐福与你。如今,我什么时候也为自己的家作些事呢?
创 43:24 家宰就领他们进约瑟的屋里,给他们水洗,又给他们饲粮喂驴。
创 49:10 权杖必不离犹大,王杖必不离他两之间,直到细罗来到,万民都必归顺。
创 49:19 迦得必被追击者追击,他却要追击他们的跟。
创 49:33 雅各嘱咐众子完毕,就把收在床上,气绝而死,归到他本民那里去了。
出 3:5 神说,不要近前来。把你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;
出 4:25 西坡拉就拿一块火石,割下他儿子的阳皮,丢在摩西前,说,你真是我的血郎了。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21:24 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以手还手,以
出 24:10 他们看见以色列的神,祂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,像天本身一样明净。
出 25:12 也要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出 25:26 要作四个金环,安在桌子四个的四角上。
出 29:20 你要宰这羊,取点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他儿子们的右耳垂上;又抹在他们右手的大拇指上,和右的大拇指上;并要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出 30:19 亚伦和他的儿子们,要用这盆里的水洗手洗
出 30:21 必要洗手洗,免得死亡。这要作亚伦和他后裔,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37:3 又铸四个金环,安在柜的四上;这边两环,那边两环。
出 37:13 又铸了四个金环,安在桌子四个的四角上。
出 40:31 摩西和亚伦并亚伦的儿子们,用这盆里的水洗手洗
利 8:23 他就宰了羊。摩西把些血抹在亚伦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。
利 8:24 又叫亚伦的儿子们近前来,把些血抹在他们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;又把其余的血洒在坛的四边。
利 13:12 痲疯若在皮上四外发散,长满了患灾病人的皮,就祭司所能看到的,从头到无处不有,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