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路 20:43 等我使你的仇敌作你的凳。”
路 24:39 看我的手,我的,这就是我自己;摸我看看,灵没有肉没有骨,你们看我是有的。
路 24:40 说了这话,就把手和给他们看。
约 11:2 这马利亚就是那用香膏抹主,又用自己头发擦祂的,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。
约 11:32 马利亚到了耶稣那里,看见祂,就俯伏在祂前,对祂说,主阿,你若早在这里,我兄弟就不会死。
约 11:44 那死人就出来了,手裹着布,脸上包着手巾。耶稣对他们说,解开,让他走。
约 12:3 那时,马利亚就拿着一磅至贵的真哪哒香膏,抹耶稣的,又用自己的头发去擦祂的,屋里就满了膏的香气。
约 13:5 随后把水倒在盆里,就开始洗门徒的,并用自己所束的手巾擦干。
约 13:6 来到西门彼得那里,彼得对祂说,主阿,你洗我的么?
约 13:8 彼得说,你绝不可洗我的,永远不可。耶稣回答说,我若不洗你,你就与我无分了。
约 13:9 西门彼得对祂说,主阿,不但我的,连手和头也要洗。
约 13:10 耶稣说,凡洗过澡的人,除了以外,没有需要洗的,他乃是完全洁净的。你们是洁净的,然而不都是洁净的。
约 13:12 耶稣洗完了他们的,就穿上外衣,又坐下,对他们说,我向你们所作的,你们明白么?
约 13:14 我是主,是夫子,尚且洗你们的,你们也当彼此洗
约 13:18 我这话不是指着你们众人说的,我知道我所拣选的是谁;但这是要应验经书:“同我吃饭的人,举起跟踢我。”
约 20:12 就见两个天使,身穿白衣,在安放耶稣身体的地方坐着,一个在头,一个在
徒 2:35 等我使你的仇敌作你的凳。”
徒 3:7 于是抓着他的右手,扶他起来;他的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,
徒 4:34 他们中间没有一个缺乏的,因为凡有田产房屋的都卖了,把所卖的价银拿来,放在使徒前,
徒 4:37 他有一块田地,也卖了,把钱拿来,放在使徒前。
徒 5:2 把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,他的妻子也知道。他把一部分拿来放在使徒前。
徒 5:9 彼得对她说,你们为什么同心试探主的灵?看哪,埋葬你丈夫之人的已到了门口,他们也要把你抬出去。
徒 5:10 妇人立刻仆倒在彼得前,断了气。那些青年人进来,见她已经死了,就抬出去,埋在她丈夫旁边。
徒 7:33 主对他说,“把你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。
徒 7:49 “主说,天是我的座位,地是我的凳,你们要为我造怎样的殿宇,那里是我安息的地方?
徒 7:58 把他推到城外,用石头打他。作见证的人把自己的衣服,放在一个名叫扫罗的青年人前。
徒 10:25 彼得一进去,哥尼流就迎接他,俯伏在他前拜他。
徒 13:25 约翰将行尽他路程的时候,说,你们以为我是谁?我不是基督;只是看哪,有一位要在我以后来,我就是解祂上的鞋带也不配。
徒 13:51 二人对着众人跺下上的尘土,就往以哥念去了。
徒 14:8 路司得城里,坐着一个两无力的人,从母腹里就是瘸腿的,从来没有行走过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 ] [最终页] 11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