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玛 4:3 你们必践踏恶人;因为在我所预备的日子,他们必如灰尘在你们掌之下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太 4:6 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宀±跳下去罢;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碰在石头上。”
太 5:35 不可指著地起誓,因为地是祂的凳;不可指着耶路撒冷起誓,因为耶路撒冷是大君王的城;
太 7:6 不要把圣物给狗,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丢在猪前,免得它们用践踏珍珠,并且转过来撕裂你们。
太 10:14 凡不接待你们,不听你们话的,你们离开那家或那城的时候,就把上的尘土跺下去。
太 15:30 好多群众到祂跟前来,带着瘸子、瞎子、残废的、哑吧和好些别种病人,都放在祂的前,祂就治好了他们,
太 18:8 若是你的手或你的绊跌你,就把它砍下来扔掉;你残废或瘸腿进入生命,比有两手两被扔在永火里更好。
太 22:13 于是王对仆役说,把他的手捆起来,扔在外面黑暗里,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
太 22:44 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下?”
太 28:9 看哪,耶稣迎着她们,说,愿你们喜乐!她们就上前,抱住祂的拜祂。
可 5:4 因为人屡次用镣和铁链捆锁他,铁链竟被他挣断,镣也被他弄碎,总没有人能制伏他。
可 5:22 有一个管会堂的,名叫睚鲁,来见耶稣,就俯伏在祂前,
可 6:11 无论何处不接待你们,又不听你们,你们离开那里的时候,就把上的尘土跺下去,作反对他们的见证。
可 7:25 有一个妇人,她的小女儿有污灵附着,听见耶稣的事,立即来俯伏在祂前。
可 9:45 若是你一只绊跌你,就把它砍下来;你瘸腿进入生命,比有两只被扔在火坑里更好。
可 12:36 大卫自己在圣灵里说,“主对我主说,你坐在我的右边,等我把你的仇敌,放在你的下。”
路 1: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,把我们的引到平安的路上。
路 4:11 他们要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碰在石头上。”
路 7:38 站在耶稣背后,挨着祂的哭,用眼泪湿了耶稣的,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,还热切的亲祂的,并且把香膏抹上。
路 7:44 于是转过身来向着那女人,对西门说,你看见这女人么?我进了你的家,你没有给我水洗,但她用眼泪湿了我的,又用自己的头发擦干。
路 7:45 你没有与我亲嘴,但她从我进来的时候,就不住热切的亲我的
路 7:46 你没有用油抹我的头,但她用香膏抹我的
路 8:29 因耶稣曾吩咐污灵从那人身上出来;原来这鬼屡次抓住他,他常被人看守,又被铁链和镣捆锁,他竟把锁炼挣断,被鬼催逼到旷野去。
路 8:35 众人出来,要看所发生的事。到了耶稣那里,看见鬼所离开的那人,坐在耶稣前,身穿衣服,神志清醒,他们就害怕。
路 8:41 看哪,有一个管会堂的,名叫睚鲁,来俯伏在耶稣前,求耶稣进他的家;
路 9:5 凡不接待你们的,你们离开那城的时候,就把上的尘土跺下去,作反对他们的见证。
路 10:11 就是你们城里的尘土,粘在我们的上,我们也当着你们擦去。虽然如此,你们该知道神的国已经临近了。
路 10:39 她有一个妹妹,名叫马利亚,在主前坐着听祂的话。
路 15:22 父亲却吩咐奴仆说,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来给他穿,把戒指戴在他手上,把鞋穿在他上,
路 17:16 又俯伏在耶稣前感谢祂。这人是撒玛利亚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