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结 24:23 你们要头上缠着头巾,上穿鞋;不可悲哀哭泣,却要在自己的罪孽中相对叹息,渐渐消灭。
结 29:11 人的必不经过那里,兽的蹄也不经过那里;四十年之久必无人居住。
结 32:13 我必从埃及多水旁除灭所有的走兽;人和兽蹄必不再搅浑这水。
结 43:7 祂对我说,人子阿,这是我宝座之处,是我掌所踏之处,我要住在这里,在以色列人中间,直到永远。以色列家和他们的君王,必不再以他们的邪淫,和他们君王葬埋在高处的尸首,玷污我的圣名。
结 44:12 因为这些利未人曾在百姓的偶像前伺候这百姓,成了陷以色列家于罪孽的绊石,所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,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但 2:33 腿是铁的,是半铁半泥的。
但 2:34 你观看,见有一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,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上,把砸碎。
但 2:41 你既看见那像的指头,一半是窑匠的泥,一半是铁,那国将来也必是混杂的;你既看见铁与陶泥搀杂,那国也必有铁的坚硬;
但 2:42 那些指头,既是半铁半泥,那国也必半强半弱;
但 7:4 头一个像狮子,有鹰的翅膀。我正观看的时候,兽的翅膀被拔去,兽从地上被拉起来,用两站立,像人一样,又有人心给了它。
但 7:7 其后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,见第四兽甚是可怕可惧,极其强壮;这兽有大铁牙,吞吃嚼碎,所剩下的用践踏;这兽与前三兽不同,头有十角;
但 7:19 那时我愿知道第四兽的准确意义,它为何与那三兽不同,甚是可怕,有铁牙铜爪,吞吃嚼碎,所余剩的用践踏,
但 8:5 我正思想的时候,见有一只公山羊从西而来,遍行全地,不触地;这山羊两眼之间,有一显著的角。
但 8:7 我见…¬山羊就近公绵羊,向他发烈怒,冲撞他,折断他的两角;绵羊无力抵挡他,被他撞倒在地,用践踏;没有能救绵羊脱离他手的。
但 8:10 他渐渐强大,高及天象,将些天象和星宿抛落在地,用践踏。
但 10:6 祂身体如水苍玉,面貌如闪电,眼目如火把,手和如闪耀发亮的铜,说话的声音如大众的声音。
但 11:43 他必把持埃及人隐藏的金银财宝,和各样的宝物;吕彼亚人和古实人,都必跟从他的步。
何 12:3 他在母腹中抓住哥哥的跟,壮年的时候与神较力。
摩 4:13 那造山,创风,将祂的意念指示人,使晨光变为幽暗,踏在地之高处的,耶和华万军之神是祂的名!
俄 1:7 与你结盟的,都打发你走,直到边界;与你和好的,欺骗你且胜过你。他们使你的食物成为你下的网罗;在你心里毫无聪明。
弥 1:8 申言者说,因此我必悲恸哀号,赤露体而行;又要呼号如野狗,哀鸣如鸵鸟。
弥 7:19 祂必再怜恤我们,将我们的罪孽踏在下。你必将他们的一切罪投于深海。
鸿 1:3 耶和华不轻易发怒,大有能力,绝不以有罪的为无罪;耶和华的道路在旋风和暴风中,云彩是祂下的尘土。
鸿 1:15 看哪,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登山,说,犹大阿,当守你的节期,还你所许的愿;因为那恶人必不再从你中间经过;他已全然被剪除了。
哈 3:5 在祂前面有瘟疫流行,在祂下有电光发出。
哈 3:13 你出来要拯救你的百姓,拯救你的受膏者,打破恶人家长的头,露出他的,直到颈项。〔细拉〕
哈 3:19 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;祂使我的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稳行在高处。这歌交与歌咏长,用丝弦的乐器。
番 1:3 我必除灭人和走兽,除灭空中的鸟、海里的鱼、以及绊石和恶人;我必将人从地面上剪除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亚 14:4 那日,祂的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东边的橄榄山上;橄榄山必从中间分裂,自东至西成为极大的谷,山的一半向北挪移,一半向南挪移。
亚 14:12 耶和华用以击打与耶路撒冷争战之众民的灾殃,必是这样:他们两站立的时候,肉必腐烂,眼在眶中腐烂,舌在口中腐烂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