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4: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利 19:14 不可咒骂聋子,也不可将绊石放在瞎子面前,只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19 折手的、
民 16:31 摩西刚说完了这一切话,他们下的地就裂开;
民 22:25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,就贴靠墙,将巴兰的挤伤了;于是巴兰又打驴。
申 2:5 不可向他们挑衅;他们的地,连掌可踏之处,我都不给你们,因我已将西珥山赐给以扫为业。
申 8:4 这四十年,你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你的也没有走肿。
申 11:10 你要进去得为业的那地,并不像你出来的埃及地;你在那里撒种,用浇灌,像浇灌菜园一样。
申 11:24 凡你们掌所踏之地都必归你们;从旷野和利巴嫩,并伯拉河,直到西海,都要作你们的境界。
申 19:21 你的眼不可怜惜,要以命偿命,以眼还眼,以牙还牙,以手还手,以
申 25:9 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当着长老到那人的跟前,脱了他上的鞋,吐唾沫在他脸上,回应说,凡不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,都要这样待他。
申 28:23 你头上的天要变为铜,你下的地要变为铁。
申 28:35 耶和华必击打你,使你膝上腿上,从掌到头顶,长毒疮无法医治。
申 28:56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妇人,是因娇嫩柔弱不肯把踏地的,必恶眼看她怀中的丈夫和她的儿女;
申 28:65 在那些国中,你必不得安宁,也不得落之地;耶和华却使你在那里心中发颤,眼目失明,精神消耗。
申 29:5 我领你们在旷野四十年,你们身上的衣服没有穿破,上的鞋也没有穿坏;
申 32:35 他们失的时候,伸冤报应在我;因他们遭灾的日子近了;那注定要临到他们的,必速速来到。
申 33:3 祂疼爱百姓。众圣徒都在你手中;他们坐在你的前,领受你的言语。
申 33:24 论亚设说,愿亚设蒙福胜过众子,得他弟兄们的喜悦,愿他的蘸在油中。
书 1:3 凡你们掌所踏之地,我都照着我所应许摩西的话赐给你们了。
书 3:13 等到抬全地之主耶和华约柜的祭司,把掌踏在约但河水里,约但河的水,就是从上往下流的水,必然断绝,立起成垒。
书 3:15 抬柜的祭司到了约但河,一沾到水边,(原来约但河水在收割的日子涨过两岸,)
书 4:3 吩咐他们说,你们从这里,从约但河中,祭司的站定的地方,取十二块石头带过去,放在你们今夜要住宿的地方。
书 4:9 约书亚另把十二块石头立在约但河中,在抬约柜的祭司站立的地方;直到今日,那些石头还在那里。
书 4:18 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从约但河中上来,掌刚落旱地,约但河的水就流到原处,像先前一样涨过两岸。
书 5:15 耶和华军队的元帅对约书亚说,把你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。约书亚就照着行了。
书 9:5 将补过的旧鞋穿在上,把旧衣服穿在身上;他们带著作食物的饼都是干的,都长了霉。
书 10:24 他们把那五王带出来,领到约书亚那里的时候,约书亚就召了以色列众人来,对那些和他同去之兵丁的首领说,你们近前来,把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。他们就近前来,把踏在这些王的颈项上。
书 14:9 当日摩西起誓说,你所踏之地必定归你和你的子孙永远为业,因为你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。
士 1:6 亚多尼比色逃跑;他们追赶他,把他捉住,砍断他手的大拇指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