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]  13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雅 2:3 你们就重看那穿华丽衣服的人,说,请你坐在这好位上;又对那穷人说,你站在那里,或坐在我凳下边。
雅 2:10 因为凡遵守全律法,却在一条上失的,他就是犯了众条。
彼前 2:8 又是“绊的石头,并跌人的磐石。”他们既不信从,就在这话上绊跌,他们这样绊跌也是预定的。
彼前 2:21 你们蒙召原是为此,因基督也为你们受过苦,给你们留下榜样,叫你们跟随祂的踪行;
彼后 1:10 所以弟兄们,应当更加殷勤,使你们所蒙的呼召和拣选坚定不移;你们行这几样,就永不失
犹 1:24 但愿荣耀、尊大、权能和权柄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归与那能保守你们不失,并使你们无瑕无疵,欢欢乐乐站在祂荣耀之前的,独一的神我们的救主,
启 1:13 灯台中间,有一位好像人子,身穿长袍,直垂到,胸间束着金带。
启 1:15 好像在炉中锻炼过明亮的铜,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。
启 1:17 我一看见,就仆倒在祂前,像死了一样。祂用右手按着我说,不要惧怕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后的,
启 2:14 然而有几件事我要责备你,因为在你那里,有人持守巴兰的教训;这巴兰曾教导巴勒,将绊石放在以色列子孙面前,叫他们吃祭偶像之物,并且行淫乱。
启 2:18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眼目如火焰,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,这样说,
启 3:9 看哪,那撒但会堂的,自称是犹太人,其实不是犹太人,乃是说谎的;看哪,我要使他们来在你前下拜,并使他们知道,我已经爱你了。
启 10:1 我又看见另一位大力的天使,从天降下,披着云彩,头上有虹,脸面像日头,两像火柱,
启 10:2 手里拿着展开的小书卷,右踏在海上,左踏在地上,
启 12:1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,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,踏月亮,头戴十二星的冠冕。
启 13:2 我所看见的兽,形状像豹,像熊的,口像狮子的口;那龙将自己的能力、座位和大权柄,都给了它。
启 19:10 我就俯伏在他前要拜他。他说,千万不可。我和你并你那些持守耶稣见证的弟兄,同是作奴仆的;你要敬拜神!因为耶稣的见证乃是预言的灵。
启 22:8 我约翰就是那听见又看见这些事的,我听见又看见了,就在将这些事指给我看的天使前,俯伏要拜他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11 12 13]  13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