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:7 亚多尼比色说,从前有七十个王,手的大拇指都被我砍断,在我桌子底下拾取零碎食物。现在神按着我所行的报应我了。他们将亚多尼比色带到耶路撒冷,他就死在那里。
士 5:27 西西拉在她前曲身倒卧,在她前曲身仆倒;在那里曲身,就在那里仆倒灭亡。
士 19:21 于是领他们到家里,喂上驴,他们就洗吃喝。
得 3:4 到他躺下的时候,你看准他躺卧的地方,就进去掀开他上的被,躺卧在那里;他必告诉你所当作的事。
得 3:7 波阿斯吃喝完了,心里欢畅,就到麦堆尽边去躺下。路得便悄悄的来掀开他上的被,躺卧在那里。
得 3:8 到了夜半,那人忽然惊醒,翻过身来,不料有女子躺在他的边。
得 3:14 路得便在他边躺到黎明,人彼此还不能辨认的时候就起来了;因为波阿斯说,不可使人知道有女子到禾场上来。
撒上 2:9 祂必保护祂虔诚人的步,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;因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。
撒上 14:13 约拿单就手并用的爬上去,拿他兵器的人跟随他。约拿单杀倒非利士人,拿他兵器的人也随着杀他们。
撒上 23:22 请你们回去,再确实查明他踪所到之处,是谁看见他在那里,因为有人对我说,他甚狡猾。
撒上 25:24 俯伏在大卫的前,说,我主阿,愿这罪孽单单归我;求你让婢女向你进言,请你听婢女的话。
撒上 25:41 亚比该就起来,面伏于地,说,你的使女情愿作婢女,洗我主仆人的
撒下 2:18 在那里有洗鲁雅的三个儿子:约押、亚比筛、亚撒黑。亚撒黑快如野地的羚羊一般;
撒下 3:34 你手未曾被捆绑,未曾被铜链锁住。你倒毙,如人倒毙在凶恶之徒面前一样。于是众民又为押尼珥哀哭。
撒下 4:12 于是大卫吩咐少年人将他们杀了,砍断他们的手,把他们挂在希伯仑的池旁;却将伊施波设的首级葬在希伯仑押尼珥的坟墓里。
撒下 5:24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步的声音,就要急速行动,因为那时耶和华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。
撒下 11:8 大卫对乌利亚说,你下到家里去,洗洗罢。乌利亚出了王宫,随后王送他一分食物。
撒下 14:25 全以色列之中,无人像押沙龙那样俊美,大得人的称赞;他从底到头顶毫无瑕疵。
撒下 15:30 大卫蒙头赤由橄榄山的上坡上去,一面上一面哭。跟随他的众人也各自蒙着头上去,一面上一面哭。
撒下 19:24 扫罗的孙子米非波设也下去迎接王。他自从王离去的那天,直到王平平安安回来的日子,没有修,没有剃胡须,也没有洗衣服。
撒下 21:20 又在迦特打仗,那里有一个身量高大的人,手都是六指,共有二十四个指头;他也是巨人所生的。
撒下 22:10 祂使天下垂,亲自降临;有幽暗在祂下。
撒下 22:34 祂使我的快如母鹿的蹄,又使我在高处站稳;
撒下 22:37 你使我下的地步宽阔,我的未曾滑跌。
撒下 22:39 我灭绝他们,击溃他们,使他们不能起来;他们都倒在我的下。
王上 2:5 你也知道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向我所行的,就是他向以色列两个元帅,尼珥的儿子押尼珥和益帖的儿子亚玛撒所行的;他杀了他们,在太平之时流这二人的血,如在争战之时一样,将这争战的血染了自己腰间的带和上的鞋。
王上 5:3 你知道我父亲大卫因四围的争战,不能为耶和华他神的名建殿,直等到耶和华使仇敌都服在他下。
王上 7:30 每盆座有四个铜轮和铜轴。盆座的四有铸成的支架在盆以下,其旁都有环饰。
王上 14:6 她刚进门口,亚希雅听见她步的响声,就说,耶罗波安的妻子,进来罢。你为何装作别的妇人呢?我奉差遣将严厉的话告诉你。
王上 14:12 所以你起身往你家去罢;你的一进城,你的孩子就必死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