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3页 共378

出 处

经 文

箴 6:28 人若在火炭上走,岂能不灼伤呢?
箴 7:11 这妇人喧嚷,任性不羁,在家里停不住
箴 16:9 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,惟耶和华指引他的步。
箴 19:2 人无知识乃为不善,步急快的,难免犯罪。
箴 20:24 人的步既为耶和华所定,人怎能明白自己的路呢?
箴 25:17 你的要少进邻舍的家,免得他厌烦你,就恨恶你。
箴 25:19 患难时倚靠奸诈的人,就像依靠坏牙或脱臼的
箴 26:6 藉愚昧人的手传信的,是砍断自己的,自受损害。
箴 26:7 瘸子的空悬无用,箴言在愚昧人的口中也是如此。
箴 29:5 谄媚邻舍的,就是张设网罗绊他的
传 5:1 你到神的殿要谨慎步;近前聆听,胜过愚昧人献祭;因为他们不知道所作的是恶。
歌 1:8 你这女子中极美丽的,你若不知道,只管出去跟随羊群的踪,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帐棚的旁边。
歌 5:3 我回答说,我脱了衣裳,怎能再穿上呢?我洗了,怎能再玷污呢?
歌 7:1 王女阿,你的在鞋中何等美丽!你的大腿圆润,好像珍宝,是巧匠的手作成的。
赛 1:6 掌到头顶,没有一处完好;尽是伤口,青肿,与新打的伤痕;都没有收口,没有缠裹,也没有用油滋润。
赛 3:16 耶和华又说,因为锡安的女子高傲,行走挺项,卖弄眼目,俏步徐行,下玎珰;
赛 3:18 到那日,主必除掉她们华美的钏、发网、月牙圈,
赛 6:2 其上有撒拉弗侍立,各有六个翅膀:用两个翅膀遮脸,两个翅膀遮,两个翅膀飞翔。
赛 7:20 那日,主必用大河外赁来的剃头刀,就是亚述王,剃去头发,和上的毛,并要剃净胡须。
赛 8:14 祂必作为圣所,却向以色列两家作绊的石头,并跌人的磐石,向耶路撒冷的居民作为圈套和网罗。
赛 8:15 许多人必在其上绊跌倒,而且跌碎,并陷入网罗,被捉住。
赛 11:15 耶和华必使埃及海湾枯干;用祂暴热的风抡手,击打大河,使其分为七条溪流,令人过去不至湿
赛 20:2 那时耶和华借着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说话,说,你去解掉你腰间的麻布,脱下你上的鞋。以赛亚就这样作,露身赤行走。
赛 20:3 耶和华说,我仆人以赛亚怎样露身赤行走三年,作为警戒埃及和古实的表号和奇事;
赛 20:4 照样,亚述王也必将埃及被掳的人,和古实被迁徙的人带去,他们无论老少,都要露身赤,现出下体,使埃及蒙羞。
赛 23:7 这岂是你们所夸耀的城?她从上古之日就有,其居民移往远方寄居。
赛 26:6 它要被践踏,就是被困苦人的和穷乏人的践踏。
赛 28:3 以法莲酒徒骄傲的冠冕,必被踏在下;
赛 37:25 我已经挖井喝水;我必用掌踏干埃及一切的河。
赛 41:2 谁从东方兴起一人,凭公义召他来到前?耶和华将列国交在他面前,使他管辖君王;用刀砍碎他们如灰尘,用弓射散他们如风吹的碎秸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3页 共37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