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:8 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,领他们从那地出来,上到美好、宽阔、流奶与蜜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的地方。
出 3:12 神说,我必与你同在;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后,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;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。
出 3:17 我也说,我要将你们从埃及的困苦中领出来,上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地,就是到流奶与蜜地。
出 8:23 我要将救赎放在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间;明天必有这神迹。
出 10:23 三天久,人彼此不能看见,也没有人起来离开本处;惟有以色列人的住处都有亮光。
出 12:2 你们要以本月为诸月始,为一年的首月。
出 12:15 你们要吃无酵饼七日;头一日要把酵从你们各家中除去;因为从头一日起,到第七日为止,凡吃有酵物的人,必从以色列中剪除。
出 12:16 头一日你们当有圣会,第七日也当有圣会。这两日内,除了预备各人所要吃的以外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。
出 12:19 在你们各家中,七日内不可有酵;因为凡吃有酵物的人,无论是寄居的,是本地的,必从以色列的会中剪除。
出 12:44 但各人用银子买的奴仆,受了割礼后,就可以吃。
出 13:3 摩西对百姓说,你们要记念从埃及为奴家出来的这日,因为耶和华用大能的手,将你们从这地方领出来;有酵的物都不可吃。
出 13:5 将来耶和华领你进迦南人、赫人、亚摩利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地,就是祂向你的祖宗起誓要赐给你那流奶与蜜地,那时你要在这月间持守这事奉。
出 13:7 这七日久,要吃无酵饼;在你那里不可见有酵的物,在你四境内也不可见发酵物。
出 13:11 将来,耶和华照祂向你和你祖宗所起的誓,将你领进迦南人地,把那地赐给你,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家领出来;
出 13:17 法老让百姓去的时候,非利士人地的道路虽近,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;因为神说,恐怕百姓看见战争后悔,就回埃及去。
出 14: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转回,安营在比哈希录前,密夺和海间;你们要对着巴力洗分,靠近海边安营。
出 14:20 在埃及营和以色列营间有云柱,一边黑暗,一边发光;终夜双方不得相近。
出 15:10 你叫风一吹,海就把他们淹没;他们如铅沉在大水中。
出 15:11 耶和华阿,众神中,有谁像你?有谁像你,圣别荣耀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?
出 16:1 以色列全会众从以琳起行,在出埃及地后第二个月十五日,到了以琳和西乃间,汛的旷野。
出 16:14 露水上升后,不料,旷野的地面上有细小的圆物,细小如地上的霜。
出 16:35 以色列人吃吗哪共四十年,直到进了有人居住地,就是迦南地的境界。
出 16:36 一俄梅珥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一。
出 18:16 他们有争执的时候,案件到我这里来,我便在两造间施行审判;我又叫他们知道神的律例和法度。
出 18:21 你也要从众百姓中拣选有才能的人,就是敬畏神、诚实可信、恨不义财的人,派他们作千夫长、百夫长、五十夫长和十夫长,管理百姓,
出 20: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家领出来。
出 20:4 不可为自己雕制偶像,也不可雕制任何上天、下地、和地底下水中物的像。
出 20:11 因为六日内,耶和华造天、地、海、和其中的万物,第七日便安息了;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,将这日分别为圣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