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27 因为这是他惟一的遮盖物,是他盖身的衣服;若是没有,他拿什么睡觉呢?他哀求我,我就应允,因为我是有恩惠的。
出 23:5 若看见恨你人的驴压卧在重驮下,不可离他不顾,务要和他一同抬开重驮。
出 23:16 又要守收割节,所收割的是你田间所种、劳碌得来的初熟物;也要在年底从田里收藏你劳碌得来物时,守收藏节。
出 23:19 地里首先初熟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出 23:29 我不在一年内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,免得地变荒凉,田野的兽多起来害你。
出 24: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,说,看哪,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约的血。
出 25:6 点灯的油,并作膏油和作馨香香的香料,
出 28:27 又要作两个金环,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,靠近相接处,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。
出 28:36 你要用纯金作一面牌,在上面按刻图章法,刻着归耶和华为圣。
出 29:27 那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,就是从承接圣职所献公绵羊所摇的、所举的,是归亚伦和他儿子们的;这些你都要分别为圣。
出 29:33 他们吃这些遮罪物,好承接圣职,使他们分别为圣;只是外人不可吃,因为这是圣的。
出 29:35 你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,向亚伦和他儿子们这样行,七天久使他们承接圣职。
出 29:37 七天久要为坛遮罪,使坛分别为圣,坛就成为至圣;凡触着坛的,都成为圣。
出 29: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,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一,与捣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一调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一,作为奠祭。
出 30:10 亚伦一年一次,要在坛的四角上为坛遮罪;他一年一次,要用遮罪赎罪祭的血,为坛遮罪,作为世世代代的定例。这坛在耶和华面前乃为至圣。
出 30:16 你要从以色列人收这遮罪银,作为会幕事奉用,可以在耶和华面前为以色列人作记念,为他们遮罪。
出 30:18 你要用铜作洗濯盆和盆座,以便洗濯。要将盆放在会幕和祭坛间,在盆里盛水。
出 30:25 你要把这些香料,按调制香品者法复合成香品,作成圣膏油。
出 30:35 你要用这些加上盐,按调制香品者法作成香品,作成纯净圣别的香。
出 31: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;因为这是我与你们间世世代代的记号,使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出 31:17 这是我与以色列人间永远的记号;因为六日内耶和华造天地,第七日便安息舒畅。
出 33:3 你们要上去,到那流奶与蜜地;我不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,恐怕我在路上把你们灭绝,因为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。
出 34:26 地里首先初熟物,要带到耶和华你神的殿中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
出 35:8 点灯的油,并作膏油和作馨香香的香料,
出 35:21 凡心中受感并灵里乐意的,都将耶和华的举祭带来,用以造会幕,并供其中一切事奉用,又用以作圣衣。
出 36:1 比撒列和亚何利亚伯,并一切心里有智慧的,就是蒙耶和华赐智慧和悟性,知道如何作各样供圣所事奉使用工的,都要照耶和华所吩咐的一切作工。
出 36: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工,所带来的各样举祭,好作这工。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。
出 36:5 来告诉摩西说,百姓为耶和华所吩咐,为事奉工所拿来的,绰绰有余。
出 37:29 又按调制香品者法,作圣膏油和纯净馨香的香。
出 38:8 他用铜作洗濯盆和盆座,是用在会幕门前服事妇人的铜镜作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5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