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9:20 又作两个金环,安在以弗得前面两条肩带的下边,靠近相接处,在以弗得巧工织的带子以上。
出 39:30 他们用纯金作圣冠的牌,在上面按刻图章法,刻着归耶和华为圣的字样。
出 39:40 院子的帷子、帷子的柱子和卯座,院子的门帘、绳子、橛子,并会幕帐幕一切供事奉使用的器具,
出 40:7 把洗濯盆放在会幕和坛间,在盆里盛水。
出 40:30 把洗濯盆安放在会幕和坛间,盆中盛水,以便洗濯。
利 2:14 你若向耶和华献初熟物为素祭,就要献上烘过的青穗粒,就是轧下的新穗粒,当作初熟物的素祭。
利 3:16 祭司要把这些烧在坛上;这是献给耶和华为食物怡爽香气的火祭;所有的脂油都是耶和华的。
利 4:12 就是全公牛,要搬到营外洁净地、倒灰处,用火烧在柴上;总要在倒灰处焚烧。
利 5:2 或是有人触着什么不洁物,无论是不洁兽的尸体,或不洁牲畜的尸体,或不洁爬物的尸体,他却没有觉察到,因此成了不洁,就有了罪过。
利 5:11 他的力量若不够献两只斑鸠或两只雏鸽,就要为所犯的罪带供物来,就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一作赎罪祭;不可加上油,也不可加上乳香,因为这是赎罪祭。
利 5:16 并且他在圣物上的差错要偿还,另外加五分一,都给祭司。祭司要用赎愆祭的公绵羊为他遮罪,他就必蒙赦免。
利 6:4 他既犯罪有了罪过,就要归还他所抢夺的,或是因欺压所得的,或是人寄存于他的,或是所捡的遗失物,
利 6: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什么物;他要全数归还,另外加上五分一,在查出他有罪过的日子交给本主。
利 6:11 随后要脱去这衣服,穿上别的衣服,把灰拿到营外洁净处。
利 6: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,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,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一,作为常献的素祭,早晨一半,晚上一半。
利 7:14 从各样的供物中,他要取一个饼献给耶和华为举祭;这要归给洒平安祭牲血的祭司。
利 7:18 第三天若吃了平安祭牲的肉,这祭必不蒙悦纳,人所献的也不算为祭,反成了可憎物;吃这祭肉的人,必担当他的罪孽。
利 7:19 祭肉若触着什么不洁物,就不可吃,要用火焚烧。至于洁净的祭肉,凡洁净的人都可以吃;
利 7:21 有人触着什么不洁净的物,或是人的不洁净,或是不洁净的牲畜,或是不洁净的可憎物,而吃了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,这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7:25 无论谁吃了献给耶和华为火祭牲畜的脂油,那人必从民中剪除。
利 7:33 亚伦子孙中,献平安祭牲血和脂油的,要得这右腿为分;
利 7:38 都是耶和华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,就是祂在西乃旷野吩咐以色列人献供物给耶和华日所说的。
利 11:4 但那反刍或分蹄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骆驼,因为反刍却不分蹄,对你们就不洁净;
利 11:10 凡在水里滋生的物,并在水里的活物,无论在海里或河里,无鳍无鳞的,对你们都是可憎物。
利 11:11 这些对你们总是可憎物;你们不可吃它们的肉,它们的尸体也当看为可憎物。
利 11:12 凡水里无鳍无鳞的,对你们都是可憎物。
利 11:13 飞鸟中你们当看为可憎物,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雕、狗头雕、红头雕、
利 11:20 凡用四足行动,能飞的昆虫,对你们都是可憎物。
利 11:23 但是其他有四足,能飞的昆虫,对你们都是可憎物。
利 11:41 凡地上的爬物,都是可憎物,都不可吃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