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6:14 你实在并没有将我们领进流奶与蜜地,也没有把田地和葡萄园给我们为业。难道你要剜这些人的眼睛么?我们不上去!
民 16:21 你们与这会众分开,我好在片刻间把他们灭绝。
民 16:22 摩西、亚伦却面伏于地,说,神阿,万人灵的神阿,一人犯罪,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?
民 16:38 那些犯罪、自害己命人的香炉,要锤成片,用以包坛;那些香炉本是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过的,是成为圣的,可以给以色列人作警戒。
民 16:39 于是祭司以利亚撒将被烧人所献的铜香炉拿来;人就锤出来,用以包坛,
民 16:45 你们从这会众中间离开,我好在片刻间把他们灭绝。他们二人就面伏于地。
民 17:4 你要把这些杖放在会幕内见证柜前,我与你们相会处。
民 17:10 耶和华对摩西说,把亚伦的杖放回见证柜前,给这些背叛子留作记号;这样,你就使他们向我发的怨言止息,免得他们死亡。
民 18:9 至圣物中不经过火的,都是你的;以色列人给我的一切供物,就是一切的素祭、赎罪祭、赎愆祭,都是至圣的,要归给你和你的子孙。
民 18:12 凡油中至好的,凡新酒和五谷中至好的,就是以色列人所献给耶和华的初熟物,我都赐给你。
民 18:13 凡从他们地上所带来给耶和华的初熟物,也都要归与你;凡在你家中洁净的人都可以吃。
民 18:21 凡以色列中出产的十分一,我已赐给利未的子孙为业,为他们所办理的事,就是会幕的事,酬报他们。
民 18:24 因为以色列人中出产的十分一,就是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,我已赐给利未人为业;所以我对他们说,在以色列人中他们不可有产业。
民 18:26 你要对利未人说,当你们从以色列人取十分一,就是我从他们所取来给你们为业的,你们就要从那十分一中,再取十分一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18:28 这样,你们从以色列人所得的十分一,其中也要取一分作举祭献给耶和华;从这十分一中,你们要将所献给耶和华的举祭归给祭司亚伦。
民 21:11 又从阿伯起行,安营在以耶亚巴琳,与摩押相对的旷野,向着日出地。
民 21:15 并众谷的斜坡,向亚珥城座落处伸展,靠近摩押的境界。
民 21:20 从巴末到摩押地的谷,又到那下望旷野毗斯迦的山顶。
民 21:31 这样,以色列人就在亚摩利人地住下。
民 21:3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,并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中;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。
民 22:26 耶和华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狭窄处,左右都无路可以转折。
民 23:10 谁能数算雅各的尘土?谁能数点以色列的四分一?愿我死如正直人死;愿我终如正直人终。
民 23:22 神领他们出埃及;他们似乎有野牛力。
民 23:24 看哪,这民起来仿佛母狮,挺身好像公狮;未吃野食,未喝被杀者血,绝不躺卧。
民 24:7 水要从他的桶里流出,他的种子必撒在多水处;他的王必超过亚甲,他的国必被高举。
民 24:8 神领他出埃及;他似乎有野牛力。他必吞吃敌国,打碎他们的骨头,用箭射透他们。
民 24:18 祂必得以东为基业,又得仇敌地西珥为产业;以色列必行事勇敢。
民 24:20 巴兰观看亚玛力,就题起诗歌说,亚玛力原为诸国首,但他终必灭亡。
民 26:1 瘟疫后,耶和华对摩西和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说,
民 27:14 因为你们在寻的旷野,当会众争闹的时候,违背了我的话,没有在涌水处,在会众眼前尊我为圣。(这水就是在寻的旷野,加低斯米利巴的水。)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