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:38 在帐幕前面、东边,就是会幕前面、向日出地安营的,是摩西、亚伦和亚伦的儿子。他们看守圣所,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;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。
民 3:48 把那多出人的赎银,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。
民 3:50 从以色列人头生的所取银,按圣所的舍客勒,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。
民 4:4 哥辖子孙在会幕里搬运至圣物,所办的事乃是这样:
民 4:19 他们挨近至圣物的时候,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派他们各人所当办的,所当抬的;要这样待他们,好使他们活着,不至死亡;
民 4:47 从三十岁直到五十岁,凡进来供职,在会幕里办事,作抬物工的,
民 5:7 他要承认所犯的罪,将所亏负人的,全数赔还,另外加上五分一,给与所亏负的人。
民 5:15 这人就要将妻子送到祭司那里,又为她带着大麦面一伊法的十分一作供物;不可浇上油,也不可放上乳香;因为这是疑忌的素祭,是思念的素祭,使人想起罪孽。
民 5:19 叫妇人起誓,对她说,若没有人与你同寝,你也未曾在丈夫权下的时候,背离他作污秽的事,你就免受这招致咒诅苦水的灾。
民 6:21 许愿的拿细耳人为将自己分别出来,而献供物给耶和华,并献他在这外所能献的,条例就是这样。他怎样许愿,就当照这分别出来的条例行。
民 7:10 用膏抹坛的日子,首领都来献上为坛行奉献礼的供物;众首领把供物献在坛前。
民 7:84 用膏抹坛的日子,以色列的众首领为行献坛礼所献的是:银盘十二个,银碗十二个,金盂十二个;
民 7:88 作平安祭的牲口,共有公牛二十四只,公绵羊六十只,公山羊六十只,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。这就是用膏抹坛后,为行献坛礼所献的。
民 10: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,我们要往前行,到耶和华所说地去;祂曾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。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,我们必善待你,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。
民 11:12 这百姓岂是我怀的胎,岂是我生下来的呢?你竟对我说,把他们抱在怀里,如养育父抱吃奶的孩子,直抱到你起誓要赐给他们祖宗的地去。
民 11:33 肉在他们牙齿间尚未嚼烂,耶和华的怒气就向他们发作,用极重的灾殃击杀了他们。
民 13:16 这些就是摩西打发去窥探那地人的名字。摩西称嫩的儿子何西阿为约书亚。
民 13:19 他们所住地是好是坏,所住处是营盘是坚城,
民 13:27 又告诉摩西说,我们到了你所打发我们去的那地,果然是流奶与蜜地;这就是那地的果子。
民 13: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地,向以色列人报恶信,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地,是吞吃居民地,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。
民 14:7 对以色列人全会众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地是极美地。
民 14:8 耶和华若喜悦我们,就必领我们进入那地,把那地赐给我们;那地乃是流奶与蜜地。
民 14:16 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起誓要赐给他们地,所以在旷野把他们杀了。
民 14:23 他们断不得看见我起誓要赐给他们祖宗地;凡藐视我的,一个也不得看见。
民 15:4 那献供物的,就要将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一,并油一欣的四分一,调和作素祭,献给耶和华。
民 15: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你要为每只绵羊羔,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一。
民 15:6 或是为公绵羊,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二,并油一欣的三分一,调和作素祭;
民 15: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一作奠祭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。
民 15:9 就要把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三,并油半欣,调和作素祭,和公牛犊一同献上;
民 16:13 你将我们从流奶与蜜地领上来,要叫我们死在旷野,这岂为小事?你还要自立为王辖管我们么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