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1:42 凡用肚子行走的和用四足行走的,或是有许多足的,就是一切地上的爬物,你们都不可吃,因为它们是可憎物。
利 11:46 这是走兽、飞鸟、和水中游动的活物、并地上爬行物的条例;
利 13:10 祭司要察看,皮上若长了白肿块,使毛变白,在肿块处有了新长的红肉,
利 13:19 在长疮处又起了白肿块,或是白中带红的火斑,就要给祭司察看。
利 13:33 那人就要剃去须发,但他不可剃疥癣处。祭司要将那长疥癣的,再隔离七天。
利 14:6 至于那只活鸟,祭司要把它和香柏木、朱红色线并牛膝草,一同蘸于宰在活水上鸟的血中,
利 14:10 第八天,他要取两只没有残疾的公羊羔和一只没有残疾、一岁的母羊羔,又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三为素祭,并油一罗革,一同取来。
利 14:11 行洁净礼的祭司,要将那求洁净的人和这些东西安置在会幕门口、耶和华面前。
利 14:13 他要在宰赎罪祭牲和燔祭牲地,就是在圣处,宰那只公羊羔;赎愆祭要归祭司,与赎罪祭一样;这是至圣的。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洁净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人的头上。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21 他若贫穷,力量不够献那么多,就要取一只公羊羔作赎愆祭,摇一摇,为他遮罪;也要把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一为素祭,和油一罗革一同取来;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血的地方。
利 14:29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人的头上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34 你们进了我赐给你们为业的迦南地,我若使你们所得为业地的房屋中有痲疯的灾病,
利 14:40 就要吩咐人把那有灾病的石头挖出来,扔在城外不洁净处;
利 14:41 也要叫人刮房内的四围,所刮掉的灰泥要倒在城外不洁净处;
利 14:45 他就要拆毁房子,把石头、木头、灰泥都搬到城外不洁净处。
利 14:51 把香柏木、牛膝草、朱红色线和那活鸟,都蘸在被宰鸟的血中与活水中,用以洒房子七次。
利 15:33 并有月经污秽病的,和男女患漏症的,并男人与不洁净女人同寝的条例。
利 16:12 他要拿一个香炉,从耶和华面前的坛上盛满火炭,又拿一满捧捣细的馨香香,都带入幔内,
利 16: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诸般的不洁、过犯,就是他们一切的罪,为至圣所遮罪;也要为那在他们不洁中与他们同住的会幕,照样而行。
利 16:22 这羊要担当他们一切的罪孽,带到与人隔绝地;那人要在旷野释放这羊。
利 18:6 你们什么人都不可亲近骨肉亲,露他们的下体;我是耶和华。
利 18: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体;她是你父亲的骨肉亲。
利 18: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体;她是你母亲的骨肉亲。
利 18:17 不可露了妇人的下体,又露她女儿的下体,也不可娶她孙女或外孙女,露她的下体;她们是骨肉亲,这是大恶。
利 19:23 你们进了那地,栽种各样结果子作食物的树,就要以所结的果子为不可收割的。三年久,你们要以这些果子为不可收割的;这些是不可吃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