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81 82]  82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启 16:12 第六位天使把碗倒在伯拉大河上,河水就干了,要给那来自日出地的众王预备道路。
启 16:19 那大城裂为三段,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;神也想起大巴比伦来,要把那盛自己烈怒酒的杯递给她。
启 17: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,有一位来同我说话,说,你来,我要将坐在众水上的大妓女所要受的刑罚,指给你看。
启 17:4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,用金子、宝石、珍珠为妆饰,手中拿着金杯,盛满了可憎物,并她淫乱的污秽。
启 17:5 在她额上有名写着:奥秘哉!大巴比伦,地上妓女和可憎物的母。
启 17:14 他们要与羔羊争战,羔羊必胜过他们,因为羔羊是万主主,万王王。同着羔羊的,就是蒙召被选忠信的人,也必得胜。
启 18:2 祂用强有力的声音喊着说,大巴比伦倾倒了!倾倒了!成了鬼的居所,和各样污秽灵的巢穴,并各样污秽可恨鸟的巢穴,
启 18:8 所以在一日内,她的灾害要一起来到,就是死亡、悲哀、饥荒,她又要被火烧尽,因为审判她的主神大有力量。
启 18:10 因惧怕她所受的痛苦,就远远的站着,说,祸哉!祸哉!巴比伦大城,坚固的城,一个小时间你的刑罚就来到了。
启 18:17 一个小时间,这么大的财富竟成了荒凉。凡船长和坐船往各处去的,并众水手,连所有靠海为业的,都远远的站着,
启 18:19 他们又把尘土撒在头上,哭泣悲哀,喊着说,祸哉!祸哉!这大城,凡有船在海中的,都因她的财宝致富,她在一个小时间竟成了荒场。
启 18:24 申言者和圣徒、并地上一切被杀人的血,都在这城里看见了。
启 19:16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字写着:万王王,万主主。
启 19:20 那兽被擒拿,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,藉此迷惑受兽印记,并拜兽像人的假申言者,也与兽同被擒拿。他们两个就活活的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。
启 20:4 我又看见几个宝座和坐在上面的,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。我又看见那些为耶稣的见证、并为神的话被斩者,以及那些没有拜过兽与兽像,额上和手上也没有受过它印记人的魂,他们都活了,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启 20:11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,从祂面前天地都逃遁,再无可见处了。
启 21:27 凡俗污的,并那行可憎与虚谎事的,绝不得进那城,只有记在羔羊生命册上的,才得进去。
启 22:6 天使又对我说,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;主,就是众申言者灵的神,差遣祂的使者,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。
启 22:7 看哪,我必快来!凡遵守这书上预言话的有福了。
启 22:9 他对我说,千万不可。我与你、和你的弟兄众申言者、并那些守这书上话的人,同是作奴仆的,你要敬拜神。
启 22: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话的作见证:若有人在这话上加添什么,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害加在他身上;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81 82]  82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