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利 20:19 不可揭露姨母或姑母的下体,这是显露了骨肉亲的下体;二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。
利 20:24 但我对你们说过,你们要承受他们的地;我要把那流奶与蜜地赐给你们为业。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,是把你们从众民中分别出来的。
利 22:3 你要对他们说,你们世世代代的后裔中,凡身上有不洁,却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、归耶和华圣物的,那人必从我面前剪除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2:14 若有人误吃了圣物,要把圣物加上原数的五分一,交给祭司。
利 23:13 同献的素祭,是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二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,献给耶和华。同献的奠祭,是酒一欣的四分一。
利 23:17 要从你们的住处带来两个摇祭的饼,是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二加酵烤成的,当作初熟物献给耶和华。
利 23:20 祭司要把这些和初熟物作的饼,连同两只公绵羊羔,一同作摇祭,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;这些是归耶和华为圣,给与祭司的。
利 23:36 七日久要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第八日当有圣会,要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这是严肃会,什么劳碌的工都不可作。
利 24:5 你要取细面,烤成十二个饼,每个饼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二。
利 25:29 人若卖城内的住宅,卖了以后,一年内可以赎回;他一整年有赎回权。
利 25:30 若在一整年内不赎回,这城内的房屋就定准永归买主,世世代代为业;在禧年也不得出买主的手。
利 25:33 那可以从利未人赎回的,就是在利未人得为业城内所卖的房屋,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,因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们在以色列人中的产业。
利 26:18 这些事后,你们若还不听从我,我就要为你们的罪加七倍惩治你们。
利 26:34 当你们在仇敌地,你们的地荒凉的时候,地要享受安息;正在那时候,地要歇息,享受安息。
利 26:36 至于你们余剩的人,我要使他们在仇敌地心惊胆怯;叶子被风吹的响声,要追赶他们;他们要逃避,像人逃避刀剑;无人追赶,却要跌倒。
利 26:37 无人追赶,他们要彼此撞跌,像在刀剑前;你们在仇敌面前,必站立不住。
利 26:38 你们要在列国中灭亡;仇敌地要吞吃你们。
利 26:39 你们余剩的人,必因自己的罪孽,在仇敌地消灭;也必因祖宗的罪孽,与他们一同消灭。
利 26:41 以致我也行事与他们反对,把他们带到仇敌地;那时,他们未受割礼的心若谦卑了,他们也接受了罪孽的刑罚,
利 26:44 虽是这样,他们在仇敌地,我却不弃绝他们,也不厌恶他们,将他们尽行灭绝,也不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,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利 27:13 他若一定要赎回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值以外加上五分一。
利 27:15 奉献房屋的人,若要赎回房屋,就要在你所估定的价银以外加上五分一,房屋仍旧归他。
利 27:19 将田地奉献的人,若一定要赎回田地,就要在你所估的»·银以外加上五分一,田地就定准归他。
利 27:27 若是从不洁净的牲畜中奉献的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加上五分一赎回;若不赎回,就要按你所估定的价值卖了。
利 27:30 地上所有的,无论是地上的种子或树上的果子,十分一是耶和华的,是归耶和华为圣的。
利 27:31 人若要赎这十分一的什么物,就要加上五分一。
利 27:32 凡牛群羊群中,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,每第十只,就是十分一,要归耶和华为圣。
民 2:3 在东边,向日出地,按着军队安营的,是属于犹大营的纛;犹大人的首领是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,
民 3:30 哥辖人家族宗族的首领是乌薛的儿子以利撒反。
民 3:35 米拉利人家族宗族的首领是亚比亥的儿子苏列;他们要在帐幕的北边安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