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82页 共24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9:1 雅各往前行,到了东方人地,
创 30:25 拉结生约瑟后,雅各对拉班说,请打发我走,叫我回到我本乡本地去。
创 30:30 我未来前,你所有的很少,现今却发达增多,耶和华随我的脚步赐福与你。如今,我什么时候也为自己的家作些事呢?
创 31:3 耶和华对雅各说,你要回你祖你父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必与你同在。
创 32:16 每样各分一群,交在仆人手下,就对仆人说,你们要在我前头过去,使一群一群间有个距离;
创 40:5 被囚在监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,二人同夜各作了一个梦,各梦都有讲解。
创 40:13 三天内,法老必提你出监,叫你恢复原职,你就要照先前作司酒长时的惯例,递杯在法老的手中。
创 40:15 我实在是从希伯来人地被拐来的;我在这里也没有作过什么,叫他们把我下在牢里。
创 40:19 三天内,法老必斩你的头,把你挂在木头上,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肉。
创 41:34 法老当这样行:派官员管理这地,在七个丰年的时候,征收埃及地出产的五分一;
创 41:47 七个丰年内,地的出产极丰极盛。
创 41:52 他给次子起名叫以法莲,因为他说,神使我在受苦地繁衍。
创 43:30 约瑟爱弟情发动,就急忙寻找可哭处,进入自己的内室,哭了一场。
创 46:19 雅各妻拉结的儿子是约瑟和便雅悯。
创 46:26 那与雅各同到埃及的除了他儿媳外,凡从他所生的共有六十六人。
创 47:18 那一年过去,第二年他们又来见约瑟,说,我们不瞒我主,我们的银子都花尽了,牲畜也都归了我主。我们在我主眼前,除了我们的身体和田地外,一无所剩。
创 47:24 到收割的时候,你们要把五分一纳给法老,五分四可以归你们自己作田地里的种子,也作你们、你们家人和孩童的食物。
创 47:26 于是约瑟为埃及的地立下定例,直到今日:法老必得五分一,惟独祭司的地不归法老。
创 48:5 我未到埃及见你前,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;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,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。
创 48: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,以色列人必指着你们祝福说,愿神使你如以法莲、玛拿西一样。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前。
创 48: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与你们同在,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地。
创 49:10 权杖必不离犹大,王杖必不离他两脚间,直到细罗来到,万民都必归顺。
创 49:14 以萨迦是个强壮的驴,卧在羊圈间。
创 49:15 他看安息处为佳,看那地为美,便低肩背重,成为献贡物的仆人。
创 49:16 但必判断他的民,作以色列支派一。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手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大能者的手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者,以色列的石头。
创 49:26 你父亲所祝的福,胜过我祖先所祝的福,直达到永世山岭的至极边界;这些福必降在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他弟兄迥别人的头顶。
创 50:17 你们要对约瑟这样说:从前你哥哥们恶待你,求你饶恕他们的过犯和罪。如今求你饶恕你父亲的神仆人的过犯。他们对约瑟说这话,约瑟就哭了。
创 50:23 约瑟得见以法莲第三代的子孙。玛拿西子玛吉的众子,也养在约瑟的膝上。
创 50:24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眷顾你们,领你们出这地,上到祂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地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3/82页 共24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