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5页 共43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0 神称旱地为地,称水的聚处为;看是好的。
创 1:22 神就赐福给这一切,说,要繁衍增多,充满中的水;禽鸟也要增多在地上。
创 1:26 神说,我们要按着我们的形像,照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并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。
创 1:28 神就赐福给他们;又对他们说,要繁衍增多,遍满地面,并制伏这地,也要管理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。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创 10:5 这些人的后裔,在列国的岛屿和沿一带分地居住,各按各的方言、家族、邦国。
创 14:3 这五王都在西订谷会合;西订谷就是盐
创 16:14 所以这井名叫庇耳拉莱;这井在加低斯和巴列之间。
创 22:17 论福,我必赐福给你;论繁增,我必使你的后裔繁增,如同天上的星,边的沙;你的后裔必得着仇敌的城门;
创 24:62 那时,以撒刚从庇耳拉莱回来,他原来住在南地。
创 25:11 亚伯拉罕死了以后,神赐福给他的儿子以撒。以撒靠近庇耳拉莱居住。
创 32:12 你曾说,我必定善待你,使你的后裔如同沙,多得不可胜数。
创 41:49 约瑟积蓄谷物甚多,如同沙,多到不再加以计算,因为无法计算。
创 49:13 西布伦必住在边,必成为停船的口;他的境界必延到西顿。
出 10:19 耶和华将东风转成极大的西风,把蝗虫刮起,吹入红;在埃及的四境连一只也没有留下。
出 13:18 所以神领百姓绕道而行,走旷野通往红的路。以色列人出埃及地,是列队上去的。
出 14: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转回,安营在比哈希录前,密夺和之间;你们要对着巴力洗分,靠近边安营。
出 14:9 埃及人追赶他们,法老一切的马匹、战车、马兵与军兵,就在边,靠近比哈希录,对着巴力洗分,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。
出 14:16 你举杖向伸手,把分开;以色列人要下到中走干地。
出 14:21 摩西向伸手,耶和华便用强大的东风,使水一夜退去,叫成了干地;水就分开了。
出 14:22 以色列人下到中,走在干地上,水在他们的左右作了墙垣。
出 14:23 埃及人追赶他们,法老一切的马匹、战车和马兵,都跟着下到中。
出 14:2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伸手,叫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、马兵。
出 14:27 摩西就向伸手,到了天亮,水回流复原。埃及人避水逃跑的时候,耶和华把他们推翻在中。
出 14:28 水回流,淹没了战车和马兵。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法老的全军,连一个也没有剩下。
出 14:29 以色列人却在中干地上走过;水在他们的左右作了墙垣。
出 14:30 当日,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手,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边了。
出 15:1 那时,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华唱这歌,说,我要向耶和华歌唱,因祂大大战胜,将马和骑马的投在中。
出 15:4 祂已将法老的战车和军兵,抛在里;法老特选的车兵长,都沉在红中。
出 15:8 你发鼻中的气,水便聚起成堆,流水直立如垒,深水在心凝结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5页 共4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