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5页 共436

出 处

经 文

结 26:5 她必在中作晒网的地方,因为我已经说了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;她必成为列国的掳物。
结 26:15 主耶和华对推罗如此说,在你中间发生杀戮的事,受伤之人唉哼的时候,众岛岂不都因你倾倒的响声震动么?
结 26:16 那时靠的首领必都下位,除去外袍,脱下刺绣的衣服,披上战兢,坐在地上,时刻发抖,为你惊骇。
结 26:17 他们必为你举哀,对你说,你这受称赞的城,素来有人居住,靠坚固有力的;你和居民曾使一切住在那里的人惊恐,现在何竟从上毁灭了?
结 26:18 如今在你倾覆的日子,岛都必战兢;中的群岛因你消逝就都惊惶。
结 27:3 要对推罗说,你居住口,是众民的商埠,你的交易通到许多的岛。主耶和华如此说,推罗阿,你曾说,我是全然美丽的。
结 27:4 你的境界在中心,建造你的使你全然美丽。
结 27:6 用巴珊的橡树作你的桨,用象牙镶嵌基提岛的黄杨木为舱板。
结 27:9 迦巴勒的老者和有技巧的人都在你中间作修补破缝的;一切泛的船只和水手都在你中间交易商品。
结 27:15 底但人与你交易,许多岛与你通商;他们拿象牙、乌木支付给你。
结 27:25 他施的船只为你运载商品,你便在中心,满载丰富,极其荣华。
结 27:27 你的赀财、货物、商品、水手、掌舵的、修补破缝的、交易商品的、并你那里所有的战士、和你中间所有聚集的人,在你倾覆的日子必都沉在中心。
结 27:29 凡摇桨的和水手,并一切泛掌舵的,都必下船登岸。
结 27:32 他们哀号的时候,为你举哀,为你哀哭,说,有何城如推罗?有何城如她在中成为寂静的呢?
结 27:33 你由上运出货物,使许多国民充足;你以许多赀财、商品使地上的君王富足。
结 27:34 你在深水中被浪打破的时候,你的商品和所有聚集在你那里的人,就都沉下去了。
结 27:35 岛所有的居民都为你惊奇;他们的君王都甚恐慌,面带愁容。
结 28:2 人子阿,你对推罗的君王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你心里高傲,说,我是神;我在中心坐在神的位上。你虽然居心自比神,也不过是人,并不是神。
结 28:8 他们必使你下坑;你必死在中心,与被杀的人一样。
结 32:2 人子阿,你要为埃及王法老举哀,对他说,从前你在列国中,如同少壮狮子,现在你却像中的怪物;你冲出江河,用爪搅动诸水,使江河浑浊。
结 38:20 甚至中的鱼、天空的鸟、田野的兽、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、和地面上的众人,因见我的面就都震动;山岭必崩裂,陡岩必塌陷,墙垣都必坍倒于地。
结 39:6 我要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岛的人身上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9:11 当那日,我必在以色列,就是以东,人所经过的谷,赐给歌革一块坟地,使经过的人到此停步。在那里人必葬埋歌革和他一切的群众,就称那地为哈们歌革谷。
结 47:8 祂对我说,这水往东方一带流出,下到亚拉巴,直到;所发出来的水流入时,水就得医治。
结 47:9 这河所到之处,凡滋生有生命的动物都必生活,并且这水到了那里,就有极多的鱼。水得了医治,并且这河所到之处,百物都必生活。
结 47:10 必有渔夫站在边,从隐基底直到隐以革莲,都作晒网之处。那鱼各从其类,好像大的鱼甚多。
结 47:15 这地的境界乃是如此:北界从大经希特伦,直到哈马口,往前到西达达;
结 47:17 这样,境界从边往大马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,北边以哈马为界。这是北界。
结 47:18 东界在浩兰和大马色之间,基列和以色列地之间,就是约但河,你们要从北界量到东。这是东界。
结 47:19 南界是从他玛到加低斯米利巴的水,延到埃及小河,直到大。这是南界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5页 共4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