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5页 共436

出 处

经 文

书 15:11 又通到以革伦的北坡,转到施基仑,接连到巴拉山;又通到雅比聂,直通到为止。
书 15:12 西界就是以大为界。这是犹大子孙按着家族所得之地四围的边界。
书 15:46 从以革伦直到,一切靠近亚实突的城,并属城的村庄。
书 15:47 还有亚实突和属亚实突的乡镇村庄,迦萨和属迦萨的乡镇村庄,直到埃及小河,并以大为界。
书 16:3 又往西下到押利提人的境界,到下伯和仑的境界,直到基色,通到为止。
书 16:6 直通到。北界是密米他,又向东绕到他纳示罗,经过他纳示罗到雅挪哈的东边;
书 16:8 从他普亚往西,到加拿河,直通到为止。这就是以法莲子孙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;
书 17:9 玛拿西的境界又下到加拿河。在玛拿西的城邑中,河南边的这些城邑都归以法莲。玛拿西的地界是在河的北边,直通到为止;
书 17:10 南归以法莲,北归玛拿西,以为界;北边与亚设相接,东边与以萨迦相接。
书 18:19 又接连到伯曷拉的北边,直通到盐的北湾,就是约但河南边的河口;这是南界。
书 19:29 转到拉玛,达到坚固城推罗;又转到何萨,靠近亚革悉一带地方,直通到
书 23:4 看哪,从约但河起到日落之处的大,我所剪除的各国和剩下的这些国,我都已经拈阄分给你们各支派为业。
书 24:6 我领你们列祖出埃及,他们就到了红;埃及人带领战车和马兵追赶你们列祖到红
书 24:7 你们列祖哀求耶和华,祂就将极深的黑暗置于你们和埃及人之间,又使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。我在埃及所行的事,你们亲眼见过。你们在旷野也住了许多年日。
士 5:17 基列人在约但河外居住。但人为何等在船上?亚设人在岸坐着,在港口居住。
士 7:12 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一切东方人都散布在山谷中,如同蝗虫那样多;他们的骆驼无数,多如边的沙。
士 11:16 以色列人从埃及上来时,乃是经过旷野到红,来到加低斯,
撒上 13:5 非利士人聚集,要与以色列人争战,有战车三万辆,马兵六千,步兵像边的沙那样多;他们上来在伯亚文东边的密抹安营。
撒下 17:11 依我之计,不如将全以色列的人,从但直到别是巴,如同边的沙那样多,聚集到你这里来,你也亲自出战。
撒下 22:16 耶和华的斥责一发,鼻孔的气一出,底就出现,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。
王上 4:20 犹大人和以色列人众多,如同边的沙那样多,都吃喝快乐。
王上 4:29 神赐给所罗门智慧、极大的聪明、和宽广的心,如同边的沙那样不可测量。
王上 5:9 我的仆人必将木料从利巴嫩运下里;我把这些木料扎成筏子,浮运到你所指定我的地方,在那里拆开,你就可以收取。你也要成全我所愿的,将食物给我的家。
王上 7:23 他又铸一个铜,直径十肘,样式是圆的,高五肘,围三十肘。
王上 7:24 的边缘之下,周围有野瓜环绕;每肘十瓜,围绕着铜,共有两行,是铸的时候铸上的。
王上 7:25 立在十二只铜牛背上,三只向北,三只向西,三只向南,三只向东;在牛上,牛尾都向内。
王上 7:26 厚一掌,其边如杯边的作法,如百合花,可容二千罢特。
王上 7:39 将盆座五个放在殿的右边,五个放在殿的左边;又将放在殿的右边,就是在东南边。
王上 7:44 一个下的十二只牛;
王上 9:26 所罗门王又在以东地红边,靠近以禄的以旬迦别制造船只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4/15页 共4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