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5页 共43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5:10 你叫风一吹,就把他们淹没;他们如铅沉在大水之中。
出 15:19 因为法老的马匹、战车和马兵下到中,耶和华使水回流,淹没了他们;以色列人却在中干地上走过去。
出 15:21 米利暗应和她们说,你们要歌颂耶和华,因祂大大战胜,将马和骑马的投在中。
出 15:22 摩西领以色列人从红往前行,出到书珥的旷野,在旷野走了三天,找不着水。
出 20:11 因为六日之内,耶和华造天、地、、和其中的万物,第七日便安息了;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,将这日分别为圣。
出 23:31 我要定你的境界,从红直到非利士,又从旷野直到大河;我要将那地的居民交在你手中,你要将他们从你面前撵出去。
出 25:5 染红的公羊皮,狗皮,皂荚木,
出 26:14 又要用染红的公羊皮作罩棚的盖;再用狗皮作罩棚上的顶盖。
出 35:7 染红的公羊皮,狗皮,皂荚木,
出 35:23 凡有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细麻,山羊毛,染红的公羊皮,狗皮的,都带了来;
出 36:19 并用染红的公羊皮作罩棚的盖;再用狗皮作罩棚上的顶盖。
出 39:34 染红公羊皮的盖、狗皮的顶盖、和遮掩柜的幔子,
利 11:9 水中可吃的乃是这些:凡在水里,无论在里或河里,有鳍有鳞的,你们都可以吃。
利 11:10 凡在水里滋生的物,并在水里的活物,无论在里或河里,无鳍无鳞的,对你们都是可憎之物。
利 11:16 鸵鸟、夜鹰、鸥、鹰与其类,
民 4:6 又放上狗皮盖,再铺上全蓝色的布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8 又要铺上朱红色布,再蒙上狗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10 又要把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包在狗皮里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1 在金坛上要铺蓝色布,蒙上狗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12 又要把圣所里供职用的一切器具,包在蓝色布里,蒙上狗皮盖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4 又要把坛上供职用的一切器具,就是火盆、肉叉、铲子、盘子,一切属坛的器具都摆在坛上,又铺上狗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25 他们要抬帐幕的幕幔和会幕,会幕的盖与其上的狗皮盖,和会幕的门帘,
民 11:22 难道为他们宰羊群牛群,就够他们吃么?或是为他们聚拢中所有的鱼,就够他们吃么?
民 11:31 有风从耶和华那里刮起,把鹌鹑由面刮来,散落在营边;这边约有一天的路程,那边约有一天的路程,布满营的四围,离地面约有二肘。
民 13:29 亚玛力人住在南地,赫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摩利人住在山地,迦南人住在边并约但河沿岸。
民 14:25 如今亚玛力人和迦南人既住在谷中,明天你们要转回,从通往红的路往前行,到旷野去。
民 21:4 他们从何珥山起行,沿着通往红的路走,要绕过以东地。百姓在这路上,心中烦躁,
民 24:24 必有人乘船从基提岸而来,苦害亚述,苦害希伯;他也必灭亡。
民 33:8 从比哈希录起行,经过中,进到书珥的旷野,又在伊坦的旷野走了三天的路程,就安营在玛拉。
民 33:10 从以琳起行,安营在红边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5页 共4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